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影坛动态 > 搜狐娱乐电影评审团《纳尼亚传奇》 > 北京网友评《纳尼亚》

作为一部商业片充分的强调了故事的娱乐价值

  ★★★★☆ 四星半 不完美但非常好看

  重返纳尼亚

  上一集《纳尼亚传奇:狮王、女巫和魔衣橱》中发生的故事已经过去了一年,这一回纳尼亚的国王和王后们又回来经历另一番历险。

  我没有看过纳尼亚的小说,可我特别喜欢《哈利波特》,不知道文风是否相似,但是电影的拍摄手法大同小异,画面内容很丰富,细节处理的也还可以,精彩的特效。

  作为一个续集,《纳尼亚传奇2》会同《纳尼亚传奇1》比较,个人认为,该片的视觉特技场面远胜第1集,大量千军万马的场面极具气势;一众新加入的角色的造型也令人眼前一亮。(曾经在电视上看过更早的《纳尼亚传奇:狮王、女巫和魔衣橱》,相同的故事情节,科技的发展让电影越来越吸引人了)

  儿童式的故事情节,充满奇幻色彩的角色,是这个电影吸引我的地方。(成人的世界已经太复杂了,一 个儿童电影就用不着再玩什么悬疑了)。影片从凯斯宾王子吹响了苏珊留下的魔法号角,重新召回亚当之子和夏娃之女,开始了强大的骑士彼得和凯斯宾王子踏上了寻找狮王亚瑟兰的旅程……他们最终带领着纳尼亚会说话的生物和精灵们去战胜残暴的国王弥若兹,凯斯宾王子得以继位为王,荣耀也重新回到这片充满了魔法的神奇土地。

  《纳尼亚传奇2》作为一部商业片充分的强调了故事的娱乐价值,迅速变换的场景,叙事时用缺乏戏剧性的水平角度,还有使观众盘旋在被摄物上空的宛如天神般的鸟瞰, 参与影片拍摄动用了全世界最优秀的几支特效制作团队,制作的CG动画镜头超过1600个。它就是这样一个很出色的冒险史诗片,也是我最喜欢的影片类型。

  

(责任编辑:冯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凯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