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蝴蝶飞飞》再度热播 杨雪对钟小印留遗憾

  近日,由佟大为杨雪领衔主演的偶像剧《蝴蝶飞飞》在深圳卫视黄金时间再次重播。距离该剧拍摄已经时隔四年,这部由网络小说改编的电视剧,继首轮播出造成轰动效果后,不断重播,收视率依然居高不下,被广大观众、网友称为内地最高水准的偶像剧。但主演杨雪却对自己在剧中的表示了遗憾。

杨雪
杨雪

  杨雪与佟大为携手合作出演《蝴蝶飞飞》,是出于这两个好友一直以来想要合作一次的愿望,《蝴蝶飞飞》成就了他们,两人都被剧中的角色打动了。杨雪说:“钟小印是一个非常开朗、非常坚强的女孩子,她太可怜太不幸了。现在回过头去看四年前的这部作品,我觉得我把钟小印演砸了!”就在当时这部戏拍摄完杀青的时候,杨雪给经纪人发了一条信息说:“对不起,我没演好。”

杨雪《蝴蝶飞飞》剧照
杨雪《蝴蝶飞飞》剧照

  “我当时就有预感没有演好,但那个时候又不知道哪里演的不好,只是一种感觉。”杨雪回忆说,“虽然,钟小印这个角色在当时被在场的人都认可了,后来播出时也受到了观众朋友们的喜爱,对于这点我要感谢大家。但我自己知道是真的没演好。因为现在大家看到的这个钟小印,有太多杨雪的影子,而不是原来那个钟小印了。如果让我现在再演,很多地方我不会再那样处理。”

  从入行拍广告到接拍影视作品,杨雪一路走来,不断地积累、沉淀,而今以一个成长的角度重新审视《蝴蝶飞飞》这部好评很多的作品时,杨雪说:“当时我是尽力了,但那个时候也只能做到那个程度。这可能就是人们常说的每部作品总有遗憾吧。但庆幸的是,今天我知道当初的不足是什么了,说明这几年我有收获、有进步,这是件值得庆祝的事,因为不进则退。我渴望在这个过程中不断地吸取营养,不断地前进、成长,学到东西。”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雪 | 佟大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