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细述萧敬腾成名发展史 “省话一哥”正当红(图)

  如果你点开各大网站,你会发现他的名字已经挂在音乐网页的头条,更有评论直指——如果还以为台湾正当红的是周董和蔡依林,如果你真的还不认识萧敬腾,代表你已经OUT了。16日,作为华纳唱片旗下年度新人,萧敬腾的首张同名专辑已正式发行。

萧敬腾

  华纳唱片也肯定的表示,萧敬腾的内地行迫在眉睫,很多歌迷都在翘首以盼。在听歌之前,我们还是来看看,萧敬腾到底是什么来头?他的人气到底高到何种程度?

  成名史

  去年,当中国大陆的选秀仍旧持续在超女快男的风潮之中时,在台湾,一档由陶晶莹主持的演唱选拔节目“超级星光大道”也在火热进行中。这挡节目坚持以歌声作为评判的唯一标准,“不看长相”也成就了萧敬腾的“星光PK王”身份。

  其实萧敬腾只在这档节目里出现了三次,但这三次的曝光率,已经让他驻唱的餐厅及PUB在其演唱时段场场爆满,站位都一位难求。
在主办方的特别安排中,他破例与第一届的人气歌手同台进行三场PK。第一次踢馆,电视预告说他是“魔王级的杀手突然降临”。舞台上,他唱《全世界唯一的你》,完胜徐仁杰,被称为史上最强的挑战者;第二场,以一首《背叛》惊艳全场,击败人气王杨宗纬;随后不久,再次挑战杨宗纬,两人同唱《新不了情》,收视率狂升……

  发展史

  萧敬腾以话少而闻名,随后他被安排参加各类娱乐节目,都表现得很酷,因此被台湾媒体称为“黑蜘蛛”、“无字歌王”、“省话一哥”等等,尽管如此,他始终保持超高的人气,一直是最受瞩目新人王。

  2007年12月初,台湾电影金马奖颁奖典礼上,他现场献唱了《不能说的秘密》、《小情歌》、《小茉莉》等经典歌曲,感动并震撼住现场观众。去年年底,华纳重金签下萧敬腾,誓将其打造为新一代小天王。随后就安排他与张惠妹合唱情歌《一眼瞬间》,还出任了阿妹演唱会的嘉宾,并首发新书《萧敬腾的成人礼》。

  昨日,作为华纳唱片旗下年度新人,萧敬腾的首张同名专辑正式发行。在此之前,这张专辑已经在中国台湾地区启动预购,不足半个月,专辑销量接近3万张。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萧敬腾 | 杨宗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