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利菁与老公吵架闹机 致班机延误(组图)

利菁

利菁老公

  中新网6月18日电台湾变性人主持利菁被航空乘客爆料,她14日与老公许育仁搭乘早班飞机到香港,两人因吵架闹机,导致班机延误,整班机乘客等他们夫妻俩和解。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利菁16日下午录卫视《麻辣天后宫》也提到自己上周六差点与老公离婚,两件事不谋而合。对此,利菁坦言与老公在免税店买东西起争执。

  据悉,14日利菁邀老公到香港2天一夜之旅,不料两人入关到免税店逛街时竟突然因买香水爆口角,夫妻谁也不让谁,许育仁气说要回家,当下冲出免税店,奔回出境大厅,利菁一气之下直接登机。
乘客表示,利菁就座头等舱后,空服员询问座位旁的老公为何未现身,利菁毫不考虑回:“哦,我要离婚了!”她当下拿了飞机上的电话打给许育仁,表明:“你若不回来,我们就玩完了。”但许育仁当时已经离开海关口,要再出境已难,为处理该事件,飞机延后起飞。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许育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