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何洁绵竹不见时尚踪影 黑框眼镜尽显学生本色

  近日,四川音乐学院组织部分师生来到地震灾区绵竹,用歌声及实际行动慰问辛勤驻守在抗震一线的武警官兵们,作为川音学生的天娱艺人何洁、魏晨、王铮亮义不容辞的参加了此次活动。艺人们不仅用歌声为敬爱的英雄们祝福,更送去了亲自购买的盐蛋、茶叶、牛肉、花露水、蚊香等食品及防蚊用品。

倾情献唱
倾情献唱

挥舞国旗
挥舞国旗

官兵送旗以示支持
官兵送旗以示支持
聆听领导讲述灾区情
聆听领导讲述灾区情

  汶川大地震发生后,何洁、王铮亮、魏晨多次参加赈灾义演,协同其他天娱艺人所参与的演出高达80多场,创造了娱乐圈中少有的记录。活动当天恰巧绵竹突降暴雨,艺人们精心准备的演出不得不推迟到傍晚举行,但这场突如其来的大雨丝毫没有浇灭大家的激情,他们情绪高昂地用一首首歌曲表达出自己对官兵的敬意。值得一提的是,一行人还特意前往武警成都指挥学院,因为在地震发生后,这支部队第一时间挺进都江堰展开搜救工作,并且在2005年,何洁、魏晨都先后在指挥学院接受军训,更加深了对这只部队的感情。

  当天何洁的短发配以黑框眼镜让现场媒体及观众耳目一新,清新的校园风格,安静的舞台演出,学生味十足的何洁用她真挚淳朴的一面为武警官兵及灾区同胞送上了最真诚的祝福。刚刚参加完成都赈灾义演的她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时隔两日再度回到这里,一是为了进行学校的毕业考试以及论文答辩,而且能够参与学校举办的抗震救灾慰问活动,有着义不容辞的责任。 

  
(责任编辑:欢喜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何洁 | 魏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