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何洁:比基尼是底线 为了魏晨错过我的最爱(图)


  何洁:三点式是底线

  不在意天后宝座

  此次出新专辑,何洁被定位为“亚洲小天后”。天娱特地找来亚洲地区多位知名制作人共同打造。例如主打歌《明明不是Angel》,由蔡依林《舞娘》的制作人阿弟仔量身定做;韩国神话组合成员金东万和她合唱《爱情彼岸》;韩国巨星宝儿的御用舞蹈老师则担任何洁的舞蹈指导。

  对于天娱的投入,何洁表示非常的感谢。而“天后”这样的字眼,何洁称自己并没有太大的野心。“名称这种东西我并不是太在乎,如果要说天后,只有麦当娜才是我心目中的天后”。

  而关于一姐宝座的转换,何洁说自己跟李宇春一样,从来不曾在意过。

  何洁出道至今一直勇于突破自己,对于如果有机会,自己是否敢接下《色·戒》中汤唯的角色,何洁瞪大了眼睛,迟疑了一会,“那也太突破了!我会希望可以接到那样的角色,我看了2遍未删版《色·戒》,很佩服汤唯的演技,就连擦香水的手势,都能够看出,是经过她精心设计的。但就床戏而言,以我现在的年龄,我肯定是无法接受的。”何洁一脸羞涩,腼腆地继续解释,“其实每个年龄段,我都会有自己的底线,毕竟我现在年纪还太小。”对于自己目前能接受的最性感的穿着,何洁皱着眉头想了想,蹦出三个字,“三点式!”

  为魏晨错过演唱会

  谈到新专辑,何洁显得格外的精神。她说道:“为了这一张专辑能走得更远,我尝试新的东西,在造型上也有很多改变,例如染了头发。但越大的改变我越喜欢。”

  相对于第一张唱片以流行乐风为主,新专辑几首主打歌呈现的曲风就各有不同,如《明明不是Angle》的舞曲风格;《夏雪》的悲情节奏;《十分爱》的Rap唱腔等。何洁自己也认为,这一张专辑个性会更加鲜明,可以说是“变化无常”,并且第一次尝试了唱Rap。

  为了这张唱片,何洁努力减肥、练舞,每天不停地配合出席各种通告。“为了造型,我必须多次漂染头发,最后头皮都红肿了。还有穿着高跟鞋跳舞,脚趾也起大泡、磨出了老茧,不过这些都是我的工作,再难也要坚持住。”

  最后,何洁还俏皮地“抱怨”,“最遗憾的就是没能看到克里斯蒂娜的演唱会,我已经买好票了,但因为魏晨没去成。”何洁笑着解释,“当时刚好赶上快乐男声的帮帮唱阶段,在城堡里住了一周,这次可是为了魏晨错过了我的最爱。”

  至于专辑的销量,何洁表示自己充满信心,并说自己喜欢变化,不仅这一次路线大变,下一次再出新唱片的话一定也会有新的转变带给乐迷……

(责任编辑:宋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何洁 | 魏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