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剑蝶》上海宣传 阿Sa:和吴尊有初恋感觉(图)

阿Sa护胸防走光。(新华网/图)

  更多图片

  图片 谢绝转载

阿Sa、吴尊出席《剑·蝶》发布会。

阿Sa、吴尊展示手印。

  昨日(17日)上午,导演马楚成带着主演吴尊、阿SA、胡歌等出现在上海影城,宣传刚刚杀青的影片《剑·蝶》。

  吴尊一开口便是感谢:“我觉得自己非常幸运,第一次拍古装动作片,就可以和这么好的导演和演员合作。”由于坚持亲自上阵,不用替身,他遇到过不少险情,其中最惊险的是一场从三楼往下跳的戏:“站在上面往下看很刺激,已经说好不用替身,又不好意思和导演说我怕了,最后还是自己上了。”动作导演程小东补充说:“其实那场戏已经找替身拍好了,但吴尊坚持自己上,所以最后还是选用了他自己拍的。
吴尊99%的镜头都是亲自上阵,只有怕他太累时才找替身。”他表示,为让他迅速成长,自己从不鼓励吴尊。

  现场有记者希望阿Sa评价同时合作的两位男主角吴尊和胡歌,阿SA非常聪明地回答说:“我现在感觉幸运又幸福,两个这么帅的男生爱上我,这是现实中不可能发生的事情,和吴尊合作让我有初恋的感觉,两个我都很喜欢。”

  半个小时的发布会时间,记者大部分的提问都围绕着吴尊展开。虽然拥有极高人气,但吴尊表现得极为谦虚,现场也不忘照顾到其他被冷落的演员。(记者阎云飞实习生 黄亢)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尊 | 胡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