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吴尊人气旺 最爱“轻熟女”(图)

  昨日,人气组合飞轮海成员吴尊以“至尊奇异活力推广大使”的身份在京亮相,与众人一起分享他充满活力、保持健康的秘籍。文莱人大多早婚,问及吴尊的理想女友类型,他说:“我喜欢智慧与活力兼备的女性,加上我本身又十分热爱运动,若是"轻熟女"同时具备少女般的活力和成熟的思想,将是我理想的女友。”

  文莱人平均结婚年龄在25岁,像吴尊这样事业正处上升期、家境富裕的男子更是集万千宠爱于一身。吴尊透露,母亲已在他上大学时辞世,最遗憾的就是没有看到他结婚,但如今已过六旬的父亲也从未催促过他。
“我是家里最小的儿子,父亲很理解我,其实我也不想让他们等太久,努力吧。”虽说没有正式承认有女朋友,但之前与吴尊传过绯闻的有ELLA、张韶涵,最近又有消息说阿Sa有望成为第三段绯闻。对此,他大汗淋漓地讨饶,“最近和阿Sa拍《剑蝶》感觉很好,私下里我们只是特别好的朋友。”接着,吴尊借代言产品岔开话题,“我喜欢的女孩子要注重内涵,就像奇异果,外表不怎么样,一切开里面是五颜六色。”

  吴尊还透露,今年的档期已经被电影《剑蝶》宣传、广告以及飞轮海巡回演唱会占满,将不会接拍电视剧。有消息说,如今身价水涨船高的吴尊是要提高定位,他连连否认,“怎么可能?真的是因为档期排不开。马上就要宣传电影,不久还要为巡回演唱会筹备。”

  在飞轮海中,如今吴尊的人气最旺,是否有朝一日会单飞?他说:“没有可能,四个人在一起做唱片力量大,而且,我也没觉得我怎么样,我们在一起相处好几年了,一切都跟当初一样。”本报记者黄笑宇文王旭华图
(责任编辑:Dawn)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