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新版《红楼梦》 > 新闻动态

《红楼》人物造型曝光 宝玉千呼万唤终出来(图)

  随着新版《红楼梦》诸角色花落各家,昨日,备受期待的大宝玉终于揭开了神秘的面纱,今年7月即将从解放军艺术学院舞蹈专业毕业的上海男孩杨洋,成功摘得这枚“宝玉”,成为大观园里众星捧月的主人。昨日,记者从荣信达公司负责宣传的陈小姐处了解到大宝玉出炉的来龙去脉。

  杨洋有典故 “军艺帅哥一日游”

  据介绍,杨洋是在2007年9月新版电视剧《红楼梦》剧组全国筛查时发现的好苗子之一,当时负责挑选演员的副导演听到北京各艺术院校同学间流行一句话,叫做“军艺帅哥一日游”,意思是说“花一天时间到军艺去看一位帅哥”,而这个帅哥正是杨洋。
其实杨洋所在班级的男生条件都非常优秀,但“先声夺人”的杨洋显然更令副导演好奇。最终,杨洋凭借良好的仪态和气质,成为副导演极力举荐的成年版宝玉候选人。如今时间过去将近一年,杨洋幸运地成为新版电视剧《红楼梦》中的成年版宝玉,对他来说,也是有点难以置信的事情。谈到对宝玉的理解,杨洋说:“他是一个爱护女孩子的阳光男孩。”

  叶锦添评价 杨洋是“健康宝宝”

  说到杨洋,新版电视剧《红楼梦》美术指导叶锦添的评价是:“他给我的感觉是一个健康宝宝,充满活力与娇气,清秀的面容与灵动的体魄有一种运动员的气质。当初看到他会感觉他来演贾宝玉太健康了些,但导演的意见是他适合演成年版宝玉,更贴切把握宝玉思想变化的状态,包括中后期的一些感情戏时会更有效果。”

  天真内心 最终打动李少红

  杨洋是个土生土长的上海男孩,阳光面容、俊朗外形,样貌不是现代西化的高鼻大眼,而是略带古典味道的细长眼睛,用剧组对他的评价语来说:“杨洋正值情窦初开的年纪,正适合走入大观园这座青春伊甸园。而原著中的宝玉,除了"衔玉而生"不同凡响之外,也是一个正在逐步经历人世间情感历练的、身心健康的大男孩。”据介绍,沉浸在舞蹈世界里的杨洋,与宝玉更为契合的是他天真的内心,“我之前没怎么接触社会,所以很多事都不懂、也不知道,没想到导演会选上我。”

  据了解,杨洋在考军艺的同时,还考上了上海舞蹈学院,不过最终他还是选择了军艺。他的面相很“正”,看起来很天真,有一种单纯的干净,没太多社会上的杂念,这或许是让李少红导演下定决心起用他出演成年版宝玉的最重要原因。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洋 | 李少红 | 叶锦添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