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独家镜头:周迅前一秒看展览 转眼上海“画皮”

  挺喜欢周迅这小囡的,眼睛水灵水灵的,娇小乖巧,每次遇见她都看不够。这不,听说她要参加798里某潮流时尚品牌的展览会,拉着摄影驾车一路狂飙赶来,就差抖着方向盘狂喊“驾!驾驾!”了,可还是没赶上这小可人的步伐。2008年6月13日21点37分,我跟周迅距离四分之一的距离,对望着,虽然估计她并不知道我是谁,虽然她的衣服很怪异。

周迅的晚装是有点诡异

  周迅的晚装是有点诡异,有点油画质感的图案,配以上身肉色的大垫肩。周迅说自己一向喜欢的就是设计简单,同时又很特别的服装,而当晚她自己身装的那套衣服就是如此,简单的裙装上的一副大垫肩让人过目不忘。这身前卫的装扮为周迅吸引来大批的记者,以至于我又硬生生、眼巴巴的被挤出两三米远……在接受完众媒体的采访后,原以为周迅终于可以一个人观看展览了,我终于有机会凑上前了,不料,她四周又不时涌出一些老外,跟她叽哩嘎哒的用鸟语交谈。我¥#……¥%

为赶时间在保姆车里换衫

  为赶时间保姆车里换衫

  在我默默的注视下,周迅留给我一个完美的——背影,大踏步走进她的保姆车。如此迅速,难道后面还有故事发生?反正也没看够,于是我们尾随其后。超车、并道,在湿滑的雨夜里再次狂飙,等等,我们发现自己被带上了去机场高速的路!然而就在这时,一个红灯让我们停在了一起,透过保姆车模糊的车窗,我们看到周迅已经卸下了她那夸张的大肩垫,貌似要换衣服……愣神间,周迅的保姆车随着绿色交通灯亮起飞驰而去。看来,这囡不但跑的快,换衣变装的速度也不一般。

几次出席活动只穿一身装扮

  周迅几天活动一身装扮

  才刚折回家鞋还没拖掉,就接到前方记者的线报:周迅已经抵达上海了,参加《画皮》在第十一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上的发布会。周迅这囡跑的真欢,前一秒钟还在798看展览,一转眼就又跑到上海……躺在松软的床上,记者闭着眼呢喃:原来做明星比我们做记者还难。

《画皮》剧照

  如此勤奋,让人猜想周迅近来经济上是不是不太景气?从13日看展览的那身行头,她一直到15日晚上19点还没换,惟一的改变就是把那块夸张的大肩垫取了,加了两个装饰袖。当记者问到她这一点时,周迅的回答让记者颇为意外,更让记者对自己的揣测颇为羞愧。“我并不是因为事业下滑,没有钱买衣服。而是因为我觉得衣服只穿一次实在太浪费,其实通过不同的服饰搭配,可以给人全新的感觉,既环保又有创意!”

  在发布会的现场,电影《画皮》的精彩片花也首次曝光。

其中周迅“撕脸揭皮”的镜头,因为够够惊悚令在场观众一片惊叫。颇为有意思的是,在发布会周迅还上演了另一幕“撕脸”:当晚,因为主办方现场提供了冷餐和饮品,不少“吃客”边吃边聊大有把发布会主场转移到他们中去的趋势,以至主创人员在台上听不清记者提问,记者在台下扯着嗓门问问题。于是,连一向温柔的周迅也发飙了,冲台下喊到“你们在吃,我觉得非常好,但请你们小声一点!”

  恩,够性格,藕粉稀饭!

(责任编辑:王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