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新版《红楼梦》 > 新闻动态

选秀演员瓜分新“红楼”配角 李少红圈中70人

  在观众的期待中,新版《红楼梦》昨日(16日)第二次对外公布了该剧的部分演员阵容。

  选秀选手被冷藏

  一直以来,“红楼梦中人”各组别进入10强的选手到底何去何从,成了无数观众关注的焦点,李少红确定执导后,并没有让选秀选手见到曙光,除了象征性地让几个特别突出的选手找到各自的位置,其余几十位选手依然被晾在一边。


  现在新《红楼》都开机拍摄一个月了,就在大家觉得其余选手将被投资方以冷处理的方式忽悠掉的时候,昨日,剧组终于再次公布了一批演员名单,而且都是“红楼选手”。

  终于演上配角

  记者从公布的名单上看到,这次剧组曝光的8个角色都是些配角,其具体分配是:金陵十二钗之一,贾珍的妹妹惜春由徐行饰演,徐行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有一定的表演功底;精明能干,有心机,能决断,连王夫人与凤姐都让她几分,有“玫瑰花”之诨名的金陵十二钗之一的大探春由丁荔饰演,丁荔是中国传媒大学硕士研究生,曾有过影视表演经历,比如参演的作品就有电视剧《真情人生》;王熙凤的陪房丫头平儿落在了从四川音乐学院戏剧系影视表演专业出来的程媛媛身上;来自解放军艺术学院表演系的蔡飞雨,将饰演贾母的大丫头鸳鸯;尤氏继母带来的女儿尤二姐由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的孙菂饰演;北京舞蹈学院03级音乐剧系影视表演班毕业的高洋,最终获得的是金陵十二钗之一,出身城仕宦人家,从小因病皈依佛门,带发修行的妙玉一角。

  另外,曾被大家寄予厚望的“宝玉组”的王龙华和袁新,也宣告失去了扮演贾宝玉的资格,他们将分别饰演贾琏和贾蓉。至此,投资方辛辛苦苦选出来的大多数选手,总算在《红楼梦》中分得一杯羹。

  李少红圈中70人

  对于本次公布选手参演名单,李少红表示:“尽管我没有全程参与"红楼梦中人"的海选活动,但历时近一年、40万人报名参选的这一活动的确对《红楼梦》的普及以及这部作品的拍摄起到了宣传作用,而且这次海选中涌现出的优秀选手也的确是出类拔萃。经过我和投资方的共同商议,我们圈定了70位"红楼梦中人"的选手参演该剧。”也就是说,新《红楼梦》还将出现选秀选手的身影。(记者李平) (来源:重庆晨报)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陵 | 李少红 | 徐行 | 丁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