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奥运 > 星闻·访谈

李宇春带病完成4站巡演 为奥运振臂高呼(图)

  中国日报网站环球在线消息:近日,太合麦田旗下歌手李宇春在福州结束了由中国移动主办的"用音乐为奥运加油-加油中国!加油四川!"活动后,为此次巡演暂时画上了句号。

  看点一:振臂高呼"少年中国"

  在四站的演出中,李宇春每场都保持了很高的状态和热情,将《少年中国》的青春朝气与积极向上态度全面展现。不仅如此,李宇春每场带领全体歌迷振臂高呼:"少年中国,前途似锦,我智国智,我强国强"的口号时,也将心中爱国的情结真挚抒发。
不仅如此,面对热情的歌迷,李宇春也多次临时增加曲目,在福州站的演出中甚至带病登台,表现出了相当敬业的态度。

  看点二:互动环节"加油奥运"

  从宁波的第一站歌友会,李宇春就开始了与歌迷的"游戏之旅",乒乓球、大灌篮、吹蜡烛、踢毽子等等项目,每场设置的不同互动环节都成为当场气氛的爆点,在李宇春的带领下全场歌迷积极参与互动,而通过每场中不同项目的比拼,也让歌迷真实的了解到不同侧面的李宇春。李宇春也通过这几项充满趣味性的运动,表达了她的奥运会的美好祝愿。

  看点三:热情歌迷"和你一样"

  如果说舞台上是李宇春的演唱和舞蹈最吸引观众的眼球,那么舞台下的歌迷也是一道独特的风景。整齐的口号,高涨的热情,整场激情的呐喊都会被归纳为"李宇春歌迷"。在演出当中,红十字基金会的推广歌曲《和你一样》也毫无意外的引发全场大合唱,大家也把这首耳熟能详的歌曲,献给在灾难中受难的孩子们,为中国加油,为四川加油! (来源:大洋网娱乐)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宇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