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纪念莎士比亚诞辰444周年 话剧《朱罗季》演出

谢幕后剧组合影。

  中新网6月17日电改编自莎士比亚经典戏剧《罗密欧与朱丽叶》的话剧《朱罗季》经过精心筹备后于6月14日晚上,在朝阳文化馆“九个剧场”之TNT剧场里与广大观众正式见面了。

  为了纪念莎士比亚诞辰444周年,梦工坊为观众带来这一出新奇视觉享受的同时也是该工作坊向这位伟大的戏剧家的一次致敬,《朱罗季》既保持了作者原有的纯爱风格,又有对原著的解构,风格新颖而独特,沿着莎士比亚的浪漫足迹重新演绎了一段凄婉的爱情故事,但《朱罗季》却颠覆了故事中的人物,塑造了全新的罗密欧与朱丽叶,并为这个故事注入略带疯狂的青春、时尚、幽默等时尚元素,让经典也开始疯狂……

  《朱罗季》主创阵容强大,是个充满激情与张力的团队,大部分主创均为中央戏剧学院毕业研究生,总策划阙志华为亚太总裁协会中国常务副秘书长、媒介与政府关系总监,主演“罗密欧”秦枫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专业,曾出演《蝴蝶是自由的》里的阿Don,并应邀到印度参加亚洲戏剧节进行演出,“朱丽叶”则由曾在著名话剧导演林兆华《建筑大师》等一系列优秀话剧中有过精彩演出,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导演系导表混合本科班的彭雯妮担当,“奶妈”孔雁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人艺班,曾拍摄电影《花好月圆》,在颇受好评的话剧《结婚》中出演夏子,受到观众的一致肯定。
同时,在话剧《市井三国》中有过精彩演出的“关羽”赵绪在《朱罗季》中变身“罗密欧”的好友茂丘西奥。在这些年轻人的共同努力下,罗密欧与朱丽叶的世界变的更加精彩。在缤纷的六月,中戏的俊男美女们聚集在一起,为京城观众带来一场凄美哀婉千古流传的绝美爱情故事,同时这又是一场青春、时尚、充满笑声和欢乐的视听盛宴与享受。

  在专场演出获得好评后,关于演出亮点及表现融合类型的特色,该剧总策划亚太总裁协会中国常务副秘书长阙志华指出:“话剧《朱罗季》提出"经典也疯狂系列"的崭新理念,既拥有莎翁经典悲剧让世人数百年为之感动的古典浪漫魅力,又在当前的时代背景下为作品注入了新的表现形式,新的观念,使观众既能够有欣赏经典戏剧的心灵愉悦又能在开颜一笑中对生命和爱情再次思考。”

  据悉,梦工坊对长期以来给予他们关心支持的观众朋友和广大戏剧爱好者们,也准备了出人意料的惊喜回馈方式——“10元幸运票”,即每天每场演出提供10张10元票,观众可以于演出开始前半小时现场购买,先到先得。另推出套餐优惠票,买一张票加50元赠送同等价位票一张。

  这部话剧由梦工坊全新出品,《中国周刊》(CHINAWEEKLY)、北京哈尔信食品(连锁)有限责任公司、明镜天下传媒等单位特别支持,(龚智划)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密欧 | 朱丽叶 | 莎士比亚 | 阙志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