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我跟傻儿说句话” 市民追思活动今开放(图)

   昨日傍晚6时,成渝两地影视文艺界的文化名人和刘德一的生前好友,齐聚在蜀都花园的灵堂前,沉痛哀悼猝然离世的刘德一。似乎是有在天之灵一般,追思会才开头,天空就突然降落了一阵凉雨。

  重庆川剧院专程派人吊唁

  刘德一的灵堂前,社会各界及个人送来的花圈堆满了小区的广场。治丧委员会的名单里,沈铁梅、谢洪、庞祖云、许倩云、束一德、陈智林、晓艇、李伯清、沈伐、凌宗魁等文艺界名流的名字云集,廖健、钟燕平、叮当、秦川、田长青等来自成渝两地的年轻笑星们彻夜守灵。沉痛哀悼刘德一的追思活动于傍晚6时举行,此时已在灵堂里呆坐了几乎整整一天的李洁,也在哀悼现场落座。一身白衣的李伯清神情憔悴,更显瘦削。
而刘德一生前所在单位重庆市川剧院也专程派人赴蓉吊唁,该院艺术指导、刘德一的师弟宋天伟说起师兄,满面悲戚:“我师兄为了学川剧,膝盖上绑了护膝,都练出了血印子啊!”长辈们对刘德一艺术生涯的感喟,再度令刘乙麟泪落如雨。

  谢洪透露黄霑曾大赞刘德一

  《傻儿师长》、《王保长今传》的导演谢洪回忆起和刘德一录制电视节目的情景:“香港著名词作人黄霑见到了刘德一,立刻拉住他的手说:"刘德一先生,你要是在香港,肯定火得不得了,你外形的圆、帅、漂亮、大气,成就一定可以盖过香港演员郑则仕啊!”谢洪叹息说,本来他正在北京和姜昆筹划拍一部喜剧贺岁电影,刘德一是主角,可惜他人还在北京,就传来了刘德一去世的噩耗。

  哀悼至此,天空中堆满黑云,一场大雨落下来,大家赶紧将哀悼现场转移至室内继续进行。据悉,今日下午1时起,将在灵堂前举行“我跟傻儿说句话”市民追思活动,市民们可前往献花、留言。因刘德一生前一直想慰问救灾的解放军,因此,在19日的遗体告别仪式后,巴蜀群星将前往地震灾区举行一次大规模的慰问义演。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德一 | 刘德 | 谢洪 | 黄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