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组图:史上最cult的30部剧集

  21) Freaks and Geeks (1999-2000)

  NBC播出的18集的美国青春电视剧,该剧主要讲述的是80年代初底特律郊区一所公立中学几个叛逆和怪异的学生成长的故事。《Freaks and Geeks》里面并没有充斥着俊男美女,讲述的也不是那种衣食无忧五彩缤纷Party云集的私立校园生活,它最大的特点就是:真实。也正因为真实,它一季未完即遭停播。但即使这样,它也有很多忠实观众,当停播消息传来,它的观众自发组织起来在Variety上买了一整页来抗议NBC的这一行为。在超过35000名的网友请愿之后,一家名叫“SHOUT! Factory”的公司在2004年发行了《Freaks and Geeks》全系列DVD,DVD的发行也使该剧吸引了成倍的观众。

  《Freaks and Geeks》采用了一种幽默荒诞的黑色描写手法,讲述了一群所谓的“怪胎”的生活和内心世界。

  22) 神秘博士 Doctor Who (1963-present)

神秘博士
神秘博士

  这部BBC制作的史上最长寿科幻电视系列剧,已经播出27季。讲述一个来自外星的博士和他的貌美女助手驾驶着他们的飞船进行时空旅行的故事。至今,演出过这位神秘博士的演员一共有10位。这部剧集在1996年从英国广播电视台退下,暂与观众作别。一直到2005年,请来在英国著名电视剧监制Russell T Davies制作新一辑的Doctor Who (2005),观众才再有机会欣赏神秘博士的风采。

  23) 暗黑阴影 Dark Shadows (1966-1971)

  此剧由美国ABC电视台推出,开奇幻肥皂剧的先河,故事个受吸血鬼传说所折磨的神秘家族,这个家庭里怪人很多,女巫、吸血鬼、狼人……互相爱恋又互相诅咒,巴那巴斯.柯林斯所扮演的吸血鬼也被评为“十大银幕吸血僵尸”之一。

  24)双峰镇 Twin Peaks (1990-1991)

  这部剧集的导演是大名鼎鼎的大卫·林奇,该剧围绕在双峰镇发生的谋杀案展开,各色人等纷纷登场,似乎平静的小镇原来隐藏着的无数不可告人的秘密……虽然只有30集,但该剧获得荣誉无数,曾荣获1990年美国电视评论协会大奖,1997年美国金球奖最佳男女主角奖,1991年美国艾美奖8项大奖,1991年美国广播协会最佳电视剧奖,而大卫·林奇也因此登上了《时代》杂志的封面。林奇特有的黑暗的、超现实主义的叙事风格和对镜头、色彩的独特处理方式给80 年代模式化的肥皂剧以强烈冲击。

  25)萤火虫 Firefly (2002-2003)

  这部IMDB高达9.5的电视剧集却因收视率只播了一季就被FOX砍掉,在《萤火虫》停播的期间,一些铁杆剧迷居然集资为该剧在《Variety》上购买广告版面以呼吁该剧再次开拍播出。最终,《萤火虫》凭借着DVD的骄人销售成绩使环球公司痛下决心,买下了电影的翻拍版权。

  故事设定在五百年后的未来世界中,讲述由船长 Malcolm Reynolds 为首所率领的一艘没有家之太空船 Serenity于对抗联邦战争之后,在宇宙中飘流的冒险旅程。

  26) Mary Hartman, Mary Hartman (1975-1978)

  又一部英国出品的滑稽乖张肥皂剧,Mary Hartman是俄亥俄州一个普通的主妇,却在一年里遭遇屠杀、外遇、性病、邪教甚至UFO等怪事,极度疯狂。此剧中人物的死法也很离奇来,有淹死在鸡汤里,也有被钉死在圣诞树上的,这么怪异的剧情在现在都算劲爆了,更别说是70年代了。

  27)H.R. Pufnstuf (1969-1971)

  英国70年代的一部剧集,述一个小男孩误打误撞进入了一个由龙统治的幻想世界,有点类似《绿野鲜踪》的故事。

  28) 星际之门 Stargate SG-1 (1997-2007)

  Stargate SG-1这套剧集从1997年7月12日开始播出,它原先在美国Showtime频道播出,第5季以后转移到Sci-Fi Channel(科幻频道)。

  讲述一组由科学家和军人组成的探险队伍在通过星际之门进行星际探险的过程中遇到了神秘强大的外星人,并由此展开了一连串奇幻的星际冒险经历。

  星际之门是古老而先进的外星科技,利用扭曲时间和空间的虫洞(Wormhole)将物质于瞬间传送过宇宙。星际之门计划代号为52区,由乔治哈蒙少将指挥,直接向总统负责。基地位于科罗拉多州夏安山北美防空司令部下方,深达地下28层,是冷战时期为防核战而开凿所建。

  故事紧接着94年《星际之门》电影版之后发生的,星际之门自上次O'Neill 上尉他们返回之后就一直未启用,突然有一天星际之门无故自行开启了,从星际之门走出来的是一伙全副武装的外星人,故事就由此展开。

  29) Absolutely Fabulous (1994-2003)

  BBC出品的这部喜剧讲述两位年介四十中年时髦女士,終日周旋于时装、体重、人与酒精之間,爆笑的衣着及出位的异常行為,經常令人哗然。人生总是充滿喜怒哀乐,两位阿姨也不例外。幸福的是,她们的生活总比別人疯狂、胡闹和荒唐!

  30) 返老还童 Strangers with Candy (1999-2000)

  46岁的女主角Jerri Blank 的人生一直非常惨淡,是个四处漂泊、终日以小旅馆为家的失败者,还曾经因为吸毒进了监狱。出狱后,她决定改头换面,从头做起。她做了一个令所有人都感到吃惊的决定——她要再回学校读书。面对只有比她小30多岁的“同学们”,她必须要付出很大努力才能和她们和平共处,有些故意捣乱的“同学”也给她制造了很大麻烦。

  该剧从1999年起在派拉蒙旗下的“喜剧中心”有线电视频道开播,以系列短喜剧的形式播了三季,赢得大批观众。三位电视版制片人 Paul Dinello 、Amy Sedaris 、Stephen Colbert 既是编剧也是主要演员。三人是长期合作伙伴,相识于芝加哥,随后在纽约重新聚首,制作了它们的第一部系列短喜剧《57出口》,1995年在“喜剧中心”播了两季。Amy Sedaris是三人中的灵魂人物,参演过《欲望城市》等电视剧。她不仅是影片里那位风骚迷人的46岁女主角,还是获得投资的关键因素。因为制作人之一大卫·雷特曼曾经开玩笑说:“Amy是这个世界上能让我发笑的为数不多几个人之,所以我才会做这部电影的监制。”2005年这部美剧被改编成同名电影,《欲望城市》女主角Sarah Jessica Parker也在电影里客串一角。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