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第11届上海国际电影节 > 最新动态

“聚焦德国”影展开幕 德影人关注李安王家卫

[提要]  6月16日下午 ,“聚焦德国”影展发布会在上海影城召开。这已经是德国电影协会在上海电影节第四次举办“聚焦德国”影展。在过去的三年中,“聚焦德国”影展为上海观众呈现了德国电影的发展现状,并已发展成为电影节期间的重要活动……[我来说两句]

“聚焦德国”开幕 德国影人齐聚一堂

  开幕影片《情法交叉点》的导演汤姆-曾克等8位德国影人出席了发布会。当天,参加此次展映和竞赛影片的导演汇聚一堂,说起德国电影人和观众熟悉的中国导演,汤姆-曾克如数家珍的提到了李安、王家卫和张艺谋,得到现场导演的一致共鸣。

《情法交叉点》的导演汤姆-曾克对中国电影如数家珍

《春之旋律》导演 马丁-沃兹

  参加“聚焦德国”影展的其他影片有:罗伯特塔海姆执导的《过客的创伤》、瑞纳-考夫曼执导的《他的女人我的爱》、扬-邦尼执导的《警察的悍妇》、蒂尔-斯威格执导的《狗仔男友》、迈克尔-赫比格执导的《解救茜茜公主》、米瑞姆-戴尼执导的《狠狠舞》、马丁-沃兹执导的《春之旋律》、马丁-吉普肯斯执导的《客在异乡》、马克-科因茨沛恩纳执导的《罪恶的交易》和马克-梅耶执导的《家庭秘密》。

  此外,另一些德国影片将在电影节期间展映:由阿列杭德罗-卡尔德纳执导的《我母亲的眼泪》已入围“金爵奖”竞赛单元。比-丹科瓦特执导的《勇者》将会作为体育节目展映;在电影节展映单元的德国电影,还包括罗拉-兰德尔执导的《彷徨》、奥利弗-约翰执导的《冰块炸弹》、简-舒特执导的《爱晚情》、沃夫-沃尔夫执导的《一夜生死劫》、海科-奥夫德穆尔执导的《迷离青春》及米尔科-艾基-嘉穆萨瑞执导的短片《琴声泯恩仇》。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丁 | 汤姆 | 曾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