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第11届上海国际电影节 > 最新动态

孙俪当选环保明星 电影节上号召大家保护环境

  6月14日晚开幕的第十一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新闻媒体工作者以及众多的一线影视明星。与以往热闹的电影节开幕式不同,这次的电影节凸显了“环保”这个主题,在开幕式结束后主办方特别开设了环保明星奖,在这里没有紧张的竞争氛围,没有焦急等待的心情,众多明星来到这里只为介绍环保理念。

孙俪
孙俪

  成龙孙俪刘烨吴彦祖范冰冰等十位明星凭借其各自的环保理念和公益活动当选。在电影节开始前,大会就通过报纸、网络等各种途径公布了候选人选,接受公众评价和投票,最终通过大众票选产生。

  孙俪一直是动物保护的代言人,在上台领奖时她也号召大家说:“从现在开始,我们要更爱地球,更爱我们身边的人,更要保护我们身边的环境,在这里要多说一句,希望大家能够多多关心小动物,保护小动物。”

  本届电影节确立“汇聚影人力量,点燃生命之光”的赈灾环保主题,使得前来参加电影节的艺人们都能通过他们的个人影响力来号召大家关爱生命,赈灾环保。孙俪本人也在电影节上的画皮发布会里,手系绿色丝带,动员人们爱心接力,让更多的人能加入到抗震救灾的工作中去。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