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第11届上海国际电影节 > 最新动态

成龙吴彦祖夺环保明星 呼吁环保注重生活细节

范冰冰与上影任仲伦
范冰冰与上影总裁任仲伦

  搜狐娱乐讯 第十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于6月14日正式开幕。当晚一场盛况空前,汇聚了三百余位明星盛装出席的开幕式为电影节创下开门红。在经历四川省汶川大地震之后,本届电影节除了确立“汇聚影人力量 点燃生命之光”的主题外,还特意增设了赈灾环节,当晚开幕式上百位明星手持爱心卡片踏上爱心通道的举动,就是专门为赈灾增设的举动。

陈坤
陈坤
袁泉
袁泉
刘烨
刘烨

  一场突如其来的地震让世界看到中国人的凝聚力,除了众人携手共度难关之外,天灾发生之后的环保问题更是一个亟待人们去面对的问题。在本届电影节上,对环保、绿色电影节概念的推崇也正好吻合了主办方的环保概念,不仅如此,在开幕式之后,本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环保主题活动之一“大众评选环保明星”颁奖如期举行。

吴彦祖、周迅
吴彦祖、周迅
曾黎
曾黎
董洁
董洁

  在经历了大众参与的评选活动之后,当晚,成龙胡军陈坤刘烨范冰冰孙俪吴彦祖、袁泉、曾黎、董洁共十位名明星脱颖而出获得“环保明星”的封号,分别从不同的角度对环保做出呼吁和贡献的得奖明星现场一致发出呼吁,号召大众从身边小事为环保做贡献,注重生活里的每一个微小的细节。其中,夺得“环保明星”封号的吴彦祖从03年开始就身体力行支持环保,不仅送女友环保车,拍灯泡广告首先要确认是否有环保意识,在家里将垃圾分门别类,当天获此称号的他更是现场号召大家从尽量少用空调,出房间关掉电源等这些小细节处支持环保。

  以“联合国开发计划署环保项目宣传大使”身份现身活动的周迅,近日来一直为环保贡献自己的力量。当晚现身为吴彦祖颁奖的她主动表示希望大众关注气候变暖问题,倡导每人承担自己的碳排放,阻止和减缓气候恶化。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彦祖 | 陈坤 | 董洁 | 范冰冰 | 刘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