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盘尼西林.1944》演孪生姐妹 车永莉素颜出镜


  谍战电影《盘尼西林.1944》被选为第十一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国产新片开幕式影片,并于昨天举行了首映仪式。主演车永莉、刘小锋等悉数出场。其中,在影片里出演孪生姐妹的青年演员车永莉受到媒体广泛关注。不仅因为她是新中国成立以来继王晓棠老师后又一个成功出演孪生姐妹的女演员,更可贵的是她在这部戏中为角色需要素颜出镜,没有顾及自己形象。

  说到裸妆拍戏,车永莉是老资格了。2007年央视的热播大戏《家事如天》受到了各方面关注。

在这部以亲情为主题的作品中,车永莉扮演杨晖,一个另类的第三者:为人谦和礼貌、通情达理。她内心虽然渴望爱情,但是并不想拆散一段婚姻,并且在合适的时候,选择了退出。杨晖是一个阳光、清新的女孩,生活中非常自然。为了向角色靠近,车永莉在戏里干脆不化妆演出。不想还真是无心插柳,车永莉因其自然生活化的表演,受到了观众的认可和好评。

  2008年年初封镜的大戏《乔省长和他的女儿们》中,车永莉扮演“省长”李幼斌家的二小姐,这个人物敢爱敢恨,小车演来颇为过瘾,在故事尾声为了真切表现身患重症的乔焰,她再次“裸脸”出镜。

  最新的一次不化妆,就是这部电影《盘尼西林.1944》,车永莉在影片中一人分饰两角,分别扮演姐姐林筱雅、妹妹林筱婷。也是为了区分姐妹两个角色的需要,车永莉的姐姐角色妆容细致,而妹妹则不施粉黛再次素颜。

  看片会现场,众多媒体对车永莉素颜出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她极其敬业,所有一切都是为角色服务,可谓是美女演员中的“贼大胆儿”。

  其实,生活中的车永莉也不喜欢化妆。她说不化妆就好似摘了紧箍咒,休息时间最好慰劳慰劳自己的皮肤,认真保养可是不能偷懒的功课。于是,这丫头平时不工作,就干脆素面朝天的自然着。于是,她有了“清新素雅的茉莉花”的美誉。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车永莉 | 杨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