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第11届上海国际电影节 > 最新动态

于娜首部外语片首映 《龙之心》感动上海电影节

  6月15日,上海电影节迎来了一部很特别的电影,来自海外的电影《龙之心》在电影节上首映,获得了媒体以及观众的一致好评,成为此次电影节上一个闪光点。

于娜
于娜

  这部全英文对白的电影《龙之心》是在我国河北滦平金山岭长城进行拍摄的。该片讲述一名外国残疾人克服困难,摇轮椅登上长城的感人故事。此片故事情节感人励志,由于有了中国的标志性建筑长城而让人们更加关注。

于娜
于娜

  此片除了汇集了国外一些演技派代表明星之外,还邀请来自国内的于娜加盟。于娜作为该片惟一的中国演员,饰演一位美丽、睿智的翻译。《龙之心》是一部全英文电影,为此,于娜在接拍此片之后认真补习英语。她也曾坦言,全英文对白对她来说是个不小挑战。而在拍摄的过程中,于娜一直剧本不离手,英文不离口。

  本届上海电影节上前来参展的国外优秀影片云集,《老无所依》、《血色黑金》、《精英部队》等在各大电影节上拿奖无数的影片让上海电影节备受瞩目,而《龙之心》这部温情而又励志的影片也有着它独特的号召力,在众多题材的影片中占据着一席之地。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