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新版《红楼梦》 > 新闻动态

妙玉变黛玉是谣言(组图)

高洋(饰妙玉)

程媛媛(饰平儿)

丁荔(饰探春)

蔡飞雨(饰鸳鸯)

  继新版《红楼梦》首批演员名单公布之后,原定将于新闻发布会上公布的全体主演名单,因地震等不可抗力因素顺延。据悉,剧组自5月25日在北影开机至今,演员陆续进棚拍摄,预计全剧将于明年年初杀青。目前主要场景为惜春住所寥风轩、暖香坞。昨日,新版电视剧《红楼梦》剧组公布目前已进棚拍摄的“红楼梦中人”选秀演员名单。其中高洋仍饰妙玉。

  昨日有网友爆料,新版《红楼》中妙玉的扮演者高洋将接演黛玉。
传言中将代替姚笛扮演林黛玉的高洋,是“红楼梦中人”大型选秀活动黛玉组的全国第四名,曾被确定在新版《红楼梦》中出演妙玉。消息称,盛传高洋有着英皇背景,导演也实在是无奈之举,毕竟实在没有更合适的黛玉人选了。而王熙凤一角则出现两种传言:一种称王熙凤将由人艺演员徐菁遥来扮演,她曾在电视剧《麻辣婆媳》、《荣归》中出演过角色;另一说则是原定出演黛玉的姚笛则将转演王熙凤。

  为此,记者致电新《红楼》出品方北京电视台和荣信达公司的相关负责人,他们均表示“闻所未闻”,据记者了解,这也仅仅只是一个网上的谣言。

  贾惜春(徐行饰大惜春)

  演员简介:徐行,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

  贾探春(丁荔饰大探春)

  演员简介:丁荔,中国传媒大学硕士研究生。影视作品:电视剧《真情人生》。

  平儿(程媛媛饰)

  演员简介:程媛媛,四川音乐学院戏剧系影视表演专业。影视作品:电影《化学反应》、《破晓》、《凋谢的鲜花》;电视剧《成都往事》。

  贾琏(王龙华饰)

  演员简介:王龙华,中央戏剧学院03级表演系。影视作品:《水果姑娘》、《绿茵小子》等;话剧:《无辜的罪人》饰演聂兹那莫夫、《王子复仇记》饰演哈姆雷特、大戏《伊凡诺夫》饰演伊凡诺夫等。

  尤二姐(孙菂饰)

  演员简介:孙菂,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

  鸳鸯(蔡飞雨饰)

  演员简介:蔡飞雨,解放军艺术学院表演系。影视作品:电视剧《真情人生》。

  贾蓉(袁新饰)

  演员简介:袁新,毕业于多伦多大学。影视作品:电影:《小武士》;话剧:《ox博士的实验》。

  妙玉(高洋饰)

  演员简介:高洋,北京舞蹈学院03级音乐剧系影视表演班。影视作品:电影《旋律》、《卢沟桥的故事》;电视剧《纯真年华》、《中国今典爱情故事》;话剧作品:《北京人》、《我可怜的马拉特》、《家》、《茶花女》等。

  本报记者 张 漪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洋 | 王熙凤 | 平儿 | 伊凡诺夫 | 徐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