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张学友参加活动 称向七岁女儿灌输性教育(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16日10:47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CFP

  张学友与护苗基金会长萧芳芳昨日(6月15日)出席时代广场举行的《爸爸妈妈守护我》嘉年华。张学友坦言身为父亲很担心,已开始向7岁的大女灌输性教育,持开放态度教导女儿有关男女性器官的分别和如何保护自己。他对女儿监管谨慎,不准女儿上网,除非搜查数据,但也会陪伴在侧。他自爆有一次上网收到裸男色情邮件,幸而由他发现并立即删除。

  萧芳芳领养孤儿有心无力

  张学友自称要请教芳芳姐如何放手让女儿独立,他说:“好难找到平衡点,放手让她独立,又怕掉以轻心,好怕啊。现在女儿大了,要很小心。”张学友认识女儿所有的朋友,笑称认识女儿校内很受欢迎的男朋友孩子,感慨大女儿已不愿牵着他,在校内见他也表现避忌。他笑称依旧逼女儿抱他,惯了就不会感尴尬。此外,张学友日前出席女儿学校的父亲节活动,播放学生赞扬父亲的片段,他笑说回家便投诉女儿面对镜头时表现生硬缺自然,跟他一模一样。

  另外,萧芳芳看到四川地震孤儿的新闻感到心痛,有冲动领养一名小孩,但被女儿笑她没精力,不要害人。她又自爆有一次上网突然弹出色情网页的画面被吓一跳,呼吁家长向子女灌输正确性知识。(CFP供图)

  
(责任编辑:CL)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