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独家策划:好莱坞型爸给你清凉一夏(图)

  夏天来了,好莱坞的明星爸爸们纷纷来到海边秀出了自己的好身材:

  罗伯-洛

  这位美剧《兄弟姐妹》主演之一有两个儿子,一个12岁叫约翰,另一个15岁叫爱德华。当然的帅哥虽然现在人到中年又有啤酒肚,但还是很有魅力的。

  PETE WENTZ

PETE-WENTZ
PETE-WENTZ

  阿什莉-辛普森的新婚丈夫——29岁的PETE WENTZ即将首次当父亲了。“我第一次走进医生的诊室,听到了老婆肚子里心跳的声音,我感到如此的满足。”PETE WENTZ说。

  贾斯汀-钱伯斯 JUSTIN CHAMBERS

  37岁的贾斯汀-钱伯斯因为在《实习医生格蕾》中的表演而获得广泛的专注,现实生活中他与妻子Keisha有5个孩子:11岁的Isabella、9岁的一对双胞胎Maya 和 Kaila,7岁的Eva和6岁的Jackson。

  帕特里克-德姆西 PATRICK DEMPSEY

帕特里克-德姆西
帕特里克-德姆西

  42岁的帕特里克-德姆西在《实习医生格蕾》中对待爱情举棋不定、优柔寡断,但是生活中他是一个好丈夫,更是一个好爸爸,他与妻子 Jillian有三个孩子:1岁的双胞胎Darby 和 Sullivan,6岁的Talula。他这样评价他的妻子:“没有她,我不可能有今天。”

  休-杰克曼

休-杰克曼
休-杰克曼

  “金刚狼”休-杰克曼和妻子戴波拉-李-福内斯总共领养了两个孩子—————8岁的儿子奥斯卡和6岁的女儿爱娃。别看休-杰克曼外表十分阳刚,他对孩子们可是十分温柔的。

  威尔-史密斯

  这位黑人大帅哥有三个孩子,两个儿子一个女儿,小儿子出演了威尔主演的《当幸福来敲门》,抢走了老爸的风头,小女儿出演了《我是传奇》。

  瑞恩-菲利普

瑞恩-菲利普
瑞恩-菲利普

  他与前妻瑞茜-威瑟斯彭有两个孩子,他曾经说过:“我是一个32岁的男人,但是我的7岁的女儿却陪我度过了最艰难的岁月,这也是很美丽的。”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杰克 | 帕特里克 | 菲利普 | 贾斯汀 | 钱伯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