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成龙吴彦祖当选环保巨星 走上爱心大道红地毯

成龙走上爱心大道红地毯
成龙走上爱心大道红地毯

  昨晚开幕的第十一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同时也举行了“环保明星”颁奖礼,成龙、吴彦祖等十位明星当选。本届电影节本着强烈的社会责任感,与中国环保部、中国商务部和联合国开发计划署支持的联合国中国环境意识项目联手,举行以环保为主题的系列活动,希望通过电影的巨大魅力和明星的社会影响力,唤起更多年轻人及整个社会对环保问题的关注。其中「环保明星」评选是最吸引公众眼球的项目之一。在电影节开始前,大会就通过报纸、网络等各种途径公布了候选人选,接受公众评价和投票,最终通过大众票选产生,其他当选环保明星的还有胡军、范冰冰、刘烨、孙俪、曾黎、董洁、陈坤和袁泉。

  从生活细节着手

  获奖的明星们还一致发出呼吁,号召大众从身边小事为环保做贡献,注重生活裡的每一个微小的细节。入选十大「环保明星」的吴彦祖从五年前开始就身体力行支持环保,不仅送女友环保车,拍灯泡广告首先要确认是否有环保意识,在家裡将垃圾分门别类,当天获此称号的他更是现场号召大家从尽量少用空调,出房间关掉电源等这些小细节处支持环保。

  以“联合国开发计划署环保项目宣传大使”身份现身活动的周迅,近日来一直为环保贡献自己的力量。当晚现身为吴彦祖颁奖的她主动表示希望大众关注气候变暖问题,倡导每人承担自己的碳排放,阻止和减缓气候恶化。另外,本届电影节还推出了绿色环保电影展、绿色环保电影评选、环保校园行等系列活动。有来自二十一个国家和地区的四十馀部主题与环保相关的影片参展。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彦祖 | 成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