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如梦》昨发布 吴彦祖抢够袁泉风头(图)

吴彦祖与袁泉在发布会现场

  作为最有希望接替梁朝伟和金城武的型男吴彦祖,在即将开拍的罗卓瑶新戏《如梦》中,与外形气质都非常相配的袁泉扮演一对恋人。在昨日的发布会上,帅气的吴彦祖抢足了风头,以至于身旁的袁泉似乎完全不在状态,除了发言时勉强微笑之外,多数时候表情木然。

  现场超乱:采访基本靠吼

  昨日的发布会现场,除了一个“乱”字,就找不到别的形容词,摄影记者全部站在前台,而话筒也几乎不起作用,即使坐在第4排,记者除了听见“嗡嗡”的声音,就什么都听不到了,到了最后,记者不得不靠在音箱上,才勉强能听到一点内容。
为了能让记者们听见谈话内容,罗卓瑶甚至不得不提高分贝,完全是在吼。

  吴彦祖超帅:袁泉疑似睡着

  吴彦祖的帅气外形,竟引起现场女记者们一阵欢呼。当然,吴彦祖对身边的美女袁泉也相当照顾,称与她合作颇有新鲜感,不过,与帅哥坐在一起,袁泉似乎不在状态,除了发言时勉强微笑之外,多数时候表情木然,在闹哄哄的发布会上,她一度头往下垂,仿佛要睡着一般。两人之间有一种客气的疏离,看来吴彦祖的魅力对袁泉还未起作用,但大帅哥很有信心,“我们还没有起化学反应,不过接下来一定会有。”

  阵容超强:个个都是大牌

  对于真正的港片迷来说,对导演罗卓瑶和监制之一方令正这对香港新浪潮电影的传奇导演夫妇非常熟悉。方令正早年的《唐朝豪放女》、《郁达夫传奇》、《川岛芳子》等片好评如潮,而罗卓瑶则先后执导了《潘金莲之前世今生》、《爱在别乡的季节》、《诱僧》、《遇上1967年的女神》等,对港片迷来说,真的算是惊喜。《如梦》目前尚在摇篮之中,但监制焦雄屏、美术设计奚仲文、《艺伎回忆录》的第二摄影等,个个不容小觑。影片预定在上海、台北和纽约3个城市拍摄。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彦祖 | 袁泉 | 罗卓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