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周迅灾区学会捡木耳 男友温情叮嘱“注意安全”

  搜狐娱乐讯 刚刚从地震灾区归来的周迅,谈到灾区的情况滔滔不绝。近日出席某时尚活动的周迅,通过自己的亲身经历向众媒体透露了自己的感受,而男友大齐虽然没有与她一同前往灾区,但是,在其临行之前就三番叮嘱她“注意安全”。

谈到灾区情况滔滔不绝

刚从灾区回来的周迅

  周迅谈到自己的在灾区的见闻,说:“其实灾区现在的状况跟我自己在北京想象的其实不太一样,灾区的朋友现在已经逐渐开始恢复生活,包括我在绵竹和汉旺,当然还有一些被地震震碎的房子还在,但是帐篷已经一排排整齐地支立起来了,最可爱的是有的理发的师傅已经在帐篷里帮她们理头发和剃胡子,还有临时的小卖部,在帐篷外面卖西瓜卖烟的。”看到这些景象,周迅表示这些逐渐恢复起日常生活的状况让人很安心,但是重建过程很长久,周迅也在镜头前再一次呼吁大家一起努力帮助灾区的重建工作。

周迅在灾区亲身参与了捡木耳

  虽然不可能亲身参与灾民房屋的重建,但是周迅在灾区了解到了很多细节方面的情况。她说自己在灾区了解到一些灾区通过捡木耳也增加一些收入,缓解自己的损失,周迅自己也亲身参与了“捡木耳”,也算是在灾区学到的一门手艺。亲身前往灾区,男友大齐对于周迅也很是支持,不能陪伴的大齐在周迅前去之前,再三嘱咐她“小心”、“注意安全”,并称赞说“这实在是一件很好的事情”。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