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第11届上海国际电影节 > 最新动态

吴彦祖与袁泉苦练舞蹈做缠绵爱人 不甘只做演员

《如梦》在上海电影节举办了新闻发布会
《如梦》在上海电影节举办了新闻发布会

  搜狐娱乐讯 6月15日下午,吴彦祖袁泉两位偶像明星全新搭档的电影项目《如梦》,在上海电影节举办了新闻发布会。这部正在筹备过程中的《如梦》,据称是凄美悬疑又带点喜剧色彩的爱情电影。

  在当天的发布会上,监制、导演主创齐齐亮相,尽管吴彦祖与袁泉当天都是休闲装扮,但依然成为全场瞩目焦点。

袁泉成为焦点人物
袁泉成为焦点人物

  《如梦》由香港导演罗卓瑶掌镜,台湾金马奖主席焦雄屏担任监制之一,她称希望这部电影能为华语电影带来新的面貌,也希望能借此片突破当今华语片仅剩少数以动作为主的类型限制。

  吴彦祖称《如梦》是心目中的文艺片

吴彦祖称《如梦》是心目中的文艺片
吴彦祖称《如梦》是心目中的文艺片

  吴彦祖一向给人坚持对品质追求的印象,一年只接拍两三部电影。在当天的发布会上,吴彦祖称自己对罗卓瑶的导演技法一直尊崇,看了《如梦》的剧本后立志要拍好,更确定是他今年要接受的演技挑战,“这个电影非常适合我,是我一直寻找的电影,我觉得那个角色好像写我的名字在里面,这几年来一直在演动作片,很少演文艺片,所以看到这个剧本,看到这么有特别的导演,我就很想接下来演演看。

  与吴彦祖首次搭档的袁泉,称自己对这部电影充满了期待,“因为很喜欢吴彦祖,所以刚接到这个戏的时候,有些忐忑,又有很多期待,希望会是一段美丽如梦的经历。”。

  据罗卓瑶导演介绍,看重袁泉最重要的原因是她的气质,“袁泉的《暗恋挑花源》、《琥珀》舞台剧演出,都显示了超群高雅的气质,这是我们非常看重的。”

  吴彦祖称自己的计划不仅仅是一个演员

  在当天的发布会上,搜狐娱乐获悉吴彦祖将与袁泉在《如梦》中有一段缠绵且神秘浪漫的爱情故事,两人首次搭档所以先进入排练阶段,不仅是令两人熟悉,也是在排演舞蹈,监制焦雄屏表示,“吴彦祖此番将出演一个在国外长大的青年,这类与他生活经验有重叠的角色,吴彦祖是没有尝试过的,所以很令人期待,此外,他和袁泉要一起跳舞,这也是很有意思地方,我希望这一段舞,会让观众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

保利博纳于冬
保利博纳于冬
焦雄屏
焦雄屏
方令正
方令正

  《如梦》将由保利博纳与吉光公司共同投资摄制,于冬,焦雄屏、方令正将担任共同监制。另外知名电影人张艾嘉和主演吴彦祖也将出任《如梦》监制,《如梦》也将成为这是吴彦祖第三部监制影片。不仅做演员,担当导演,此番又做起监制,吴彦祖此举是否意味着会有转型的考虑,对此吴彦祖称自己只是很爱电影而已,“我太爱电影了,无论导演,监制和演员,我都愿意做,我的计划不仅仅是一个演员,做电影的方方面面我都希望参与。

  《如梦》创作团队国际化

  据介绍,《如梦》的创造团队非常国际化,不仅有崛起于80年代的导演罗卓瑶,她也是被誉为最能引发演员潜能的导演,过去的作品如《《爱在他乡的季节》、《秋月》都脍炙人口,2000年更以华语片《遇上1967的女神》在威尼斯电影节获最佳女主角大奖。

  此外,《如梦》的国际团队还将包括曾任《落日杀神》(Collateral),《艺伎回忆录》(Memoirs or a Geisha)第二摄影的西恩·米契尔;曾提名奥斯卡的美术设计奚仲文,台湾/澳洲编舞家张晓雄,以及澳洲国宝级的编曲家保罗·葛包斯基,曾获戛纳电影节技术大奖的声音大师杜笃之等。据悉,本片预定在上海、台北和纽约三地拍摄。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彦祖 | 袁泉 | 焦雄屏 | 罗卓瑶 | 于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