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第十四届上海电视节 > 媒体评论

扬子晚报:《金婚》白玉兰连中四元(图)

  扬子晚报网消息

  第14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电视剧类)昨晚举行颁奖典礼,最大奖项白玉兰金奖由电视剧《士兵突击》夺得,银奖则颁给了《金婚》。当晚,电视剧《金婚》成为最大赢家,一连夺得四个奖项。除银奖外,男女主演张国立和蒋雯丽分别拿下最佳男女主角,最佳导演奖也颁给了该片导演郑晓龙。蒋雯丽接受采访难掩兴奋,并直言对《金婚》的喜爱。“每一次看都觉得挺好玩的。每一集都可以独立来看。尽管你不知道前面和后面的故事,但每一集单独看起来都是很好看的。


  昨日,该剧总制片人曹平透露,《金婚2》目前已完成故事大纲,有望在今年下半年开拍,《金婚2》将给观众展现一个“英雄和美女”的传奇浪漫故事。

  曹平透露目前《金婚2》的故事分部大纲已经完成,仍是按一集展现一年故事的模式来创作。不过曹平也格外强调,《金婚2》不是《金婚》的续集,因为它写的是另外一对夫妻,而不再继续展现佟志和文丽的故事。“与《金婚》不同,《金婚2》对人物的定位不一样,第一部是写平民夫妻,到了第二部就是英雄爱上美女的故事了,女主人公是杭州的漂亮女孩,是一个医生,出身资本家,而我们的男主人公是工人家庭,出身不同、身份不同,他们的故事会更加传奇、浪漫,当然也是在写实的基础上更加幽默、诙谐、好玩。”

  台湾女星大S因主演偶像剧《转角遇到爱》入围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最佳女主角,当晚也特地赶来参加颁奖礼,但遗憾的是空手而归。本来大S的到来,是全场最大的亮点之一,但令人意外的是她整晚坐在台下当观众,看着别人上台颁奖拿奖,似乎自己只是个看客。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曹平 | 蒋雯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