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第十四届上海电视节 > 新闻报道

蒋雯丽喜获白玉兰奖 凭借《金婚》捧得“视后”

  为期3天的上海电视节圆满结束。昨日上海电视节闭幕式和“白玉兰”颁奖晚会在东视剧场隆重举行。电视剧《金婚》在众望所归之下,一举夺得最佳电视剧银奖、最佳导演、最佳男女演员四项大奖项,破了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有史以来得奖记录,成为本届“白玉兰奖”的最大赢家。

蒋雯丽凭借《金婚》捧得“视后”
蒋雯丽凭借《金婚》捧得“视后”

蒋雯丽凭借《金婚》捧得“视后”
蒋雯丽凭借《金婚》捧得“视后”

  颁奖礼当晚明星云集,在宣布最佳电视剧女主角之后,蒋雯丽的上台让整个会场进入了高潮。蒋雯丽可谓毫无悬念地捧得白玉兰奖,战胜了同她一起竞争的徐熙媛等人。随后,张国立获得最佳男主角奖。两人在《金婚》中的表现得到了所有观众以及评委们的认可。

  作为本届电视节最佳电视剧女演员奖的得主,蒋雯丽坦言白玉兰是非常专业的奖项,这里的电视剧不光有观众喜爱,还有专业人士的喜爱,我看到评委都是业内很专业很好的导演,得到他们的认可很高兴。

同时她还在接受采访时特别感谢导演和编剧,还有张国立等一起和她拍戏的人,正是因为有了这些优秀演员们之间的相互撞击,才能让《金婚》得到了观众的喜爱。

  《金婚》中,她凭借真实而又细腻的表演赢得了观众以及评委的掌声,这次得奖也是她近年来工作的肯定,在《牵手》、《中国式离婚》等热门电视剧之后,《金婚》成了她又一部代表性的作品,而她也在捧得一个个的奖项之后,迈向人生新的演艺高峰。

(责任编辑: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蒋雯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