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陈思思重灾区演出遇5级余震 将再次前往一线

  6月11日6时23分,四川汶川县发生5.0级余震,已经在四川重灾区参加慰问演出近10天的二炮文工团青年演员陈思思遭遇了这次余震。

  陈思思是6月5日随部队一起前往一线慰问演出的,所在重灾区的大部分时间都是住在马路边的帐篷里。
因为6月12日要在绵阳市区进行慰问演出,11日晚上他们连夜赶到绵阳,并住进当地的招待所。“住进招待所里,我突然觉得有点不适应,因为在灾区的这段时间,一直住在帐篷里,相邻的帐篷住的是战友,不远的帐篷里住的是受灾的群众,我总觉得很踏实。这次住在招待所,是因为唐家山堰塞湖泄洪会威胁到绵阳市区的安全,所以我们听从指挥住进地势较高的招待所。现在唐家山堰塞湖泄洪成功了,当地被转移的老百姓可以回到自己的家中,来看我们的演出,我真的很高兴。”陈思思说。

  据了解,陈思思13日将在四川安县慰问堰塞湖泄流排险功臣,并做专场演出。慰问演出之后,陈思思将随二炮文工团回到北京。在经过短暂休息之后,她将再次奔赴抗灾一线慰问战友和受灾群众。 (来源:大连晚报)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思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