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郝平献声世界献血日公益晚会 激情朗诵掀高潮

  为纪念6.14日世界献血日,热情讴歌默默奉献的无偿献血工作者和无私奉献的无偿献血者,昨晚,一场名为“血脉相连爱满人间”的大型晚会在上海台录制。现场众星云集,星光熠熠,由秦怡、潘虹、郝平、池华琼等演艺界大腕共同表演的诗朗诵《血脉相连爱满人间》成为整场晚会的最高潮。其中年纪相对最轻而以独特而磁性的嗓音给所有人留下了深刻印象的郝平,更赢得了满堂彩。

郝平

  作为一名优秀的话剧演员,郝平多年来作品无数,从《正红旗下》到《艺术》、《商鞅》、《活性碳》、《秀才与刽子手》,从小配角意外收获“白玉兰”到“梅花”绽放,再到成就戏剧奖大满贯第一人,短短几年时间,郝平不但包揽了国内全部戏剧大奖,更成为中国最话剧界最年轻的“大满贯”得主。

郝平
郝平

  据了解,一直活跃于话剧舞台的郝平参加这样的诗朗诵还是第一次,不过过硬的语言功底和丰富的舞台经验让郝平在当场晚会朗诵中表现的相当出彩,慷慨激昂而不乏深情委婉;与潘虹、秦怡等老一辈腕级演员更是配合默契,他们的激情朗诵感染了现场所有观众,将晚会推向高潮。直到节目录制完以后,郝平的情绪依然高昂,他向记者表示:参加这样一个有意义的晚会,自己感到很荣幸;并且第一次参加这样的诗朗诵,就跟这么多的老前辈同台合作,也让我受益匪浅。”

  据悉,这场晚会将于6月14日世界献血日当天在上海卫视播出,而由郝平主演的《商鞅》,很快会于7月1、2、3日在北京大剧院再次公演。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郝平 | 潘虹 | 秦怡 | 商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