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李宇春吃饭自带筷子 看艺人如何将环保融入生活

  随着物质生活水平的提高,同样注重精神生活的人们越发的意识到环保对于人类持续生存的重要性,而自从著名手袋设计师Anya Hindmarch成功推出5英镑环保手袋之后,环保也逐渐变得时尚起来。环保相关的活动及内容不仅渗透了各个领域,而且也成为了当今时尚圈最重要的主题之一,而我们平时最关注的艺人会以什么样的方式或者态度将环保贯彻到自己生活当中的呢?为此,记者采访了天娱旗下艺人李宇春、何洁、陈楚生、张杰,通过他们对于环保的认识及实际行动,让我们了解艺人是怎样环保的。

  李宇春:环保从筷子做起

李宇春火炬传递
李宇春火炬传递

  继07年登上美国版《时代》后,李宇春凭借音乐作品《green》呼吁人们停止使用一次性筷子,并切身实际参与环保使其再次荣登美国时尚杂志《Glamour》(《魅力》)。在谈到个人对环保的态度以及如果贯彻环保时,李宇春显得颇有感触。因为工作时间不固定,大多数情况下会在工作现场吃员工餐,而一次性的筷子在李宇春眼里就非常不环保,不光是因为一次性筷子的卫生情况令人担忧,每年光是制作这些木质筷子所需要的树木总量就相当惊人,所以,在李宇春的倡议下,身边的助手及工作人员都会随身携带筷子,以备不时之需。据李宇春讲,台湾人出门吃饭都是自带筷子,这样既健康又环保,况且一双筷子也不会占多大的地方。

  何 洁:超前意识拒绝塑料袋

何洁火炬传递
何洁火炬传递

  自6月1日起,全国各大超市开始禁用塑料袋,而作为艺人的何洁,早在这个禁令颁布之前就已经主动禁用塑胶袋购物。作为普通的都市女孩,到超市大包小包的自购零食是常有的事,何洁每次出门购物也总会满载而归,但何洁并没有像普通购物者一样使用超市的塑胶袋,而是每次都会自带专用的购物袋,环保意识可见一斑。另外,何洁不光一个人坚持环保购物,她还不断的将环保讯息灌输给亲朋好友以及自己的Fans,并希望每个人都能够不断的加强环保意识,让白色污染慢慢消失。

  陈楚生:垃圾分类以便回收

陈楚生火炬传递
陈楚生火炬传递

  我们能为环保做些什么 ?陈楚生向我们列举了让人震惊的数据,在全世界污染最严重的50个城市中,中国占了30个;在全世界污染排名前10位的城市中,我们占了8个,而这种环境污染恶化还在加重。陈楚生表示,虽然身为公众人物,但私下也是一个平凡人,在全球提倡环保的大形势下,陈楚生本人也紧追环保步伐,诸如平时丢垃圾都会将垃圾分类、尽量避免使用一次性筷子以及响应近期国内发起的禁用塑料袋等等,只有从生活中的小细节做起,才有可能为我们自已赢得更美好的生存环境,为我们的子孙后代留下一个洁净的生存空间。

  张 杰:坚决贯彻环保布袋

张杰赈灾义演
张杰赈灾义演

  张杰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自从使用塑料袋以来,虽然为人类生活带来诸多方便,却令地球背上沉重的环保包袱。塑料袋本身属于石油制品,制作不仅耗费大量能源,而且一个塑料袋的完全分解需要1000年的时间。因此张杰倡议大家都能通过生活中最细微的小事情做起,购物时使用环保布袋,尽量减少塑料袋的使用,给地球绿色生养,造福环保就是造福人类自己。

(责任编辑:欢喜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宇春 | 何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