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陈奕迅否认暗讽刘德华 怕阻救援拒访四川(图)

陈诗慧、张敬轩台上合唱

陈奕迅即场向MC Jin索取签名

  谭咏麟(阿伦)、陈奕迅(Eason)前晚(6月10日)以前辈身份指教唱片公司新人,两人不时戏弄新人,让全场发笑。此外,陈奕迅回应被刘德华踢走而没能赴四川探访灾区的传闻,称是自己意愿不参与探访,并否认曾暗嘲刘德华。

  谭咏麟、陈奕迅、张敬轩以及谢安琪(Kay)前晚出席“环球08新星Kick-offShow”,以前辈身份介绍唱片公司08新人:麦家瑜、陈诗慧、MCJin欧阳靖以及乐队Mr,还与新人们合唱。


  谭咏麟送球发泄

  谭咏麟与陈奕迅戏弄新人,谭咏麟大讲有色笑话,拿了两个大球送给乐队Mr.时说:“组队好容易委屈,两个球可以用来发泄,本来两个是黄色,有一人挤到充血变红色。”谭咏麟又说,台湾有“棒棒堂”,现在香港有“波波堂”。谭咏麟称乐队少不了有争执,所以送球给他们发泄,问他在温拿时代如何发泄?他笑说:“没有,温拿时期不喜欢女孩子,只喜欢音乐,有一段时间有人说我是同性恋。”谭咏麟称当年最惹同性垂青,曾有男士向他抛媚眼,他合便以凌厉眼神回望对方,表明性取向。

  陈奕迅搞怪地向MCJin拿签名,由于MCJin在台上说个不停,陈奕迅笑他不肯下台,并拿对方新歌《ABC》英文的简写意思开玩笑,笑称Jin是“意外出生的儿子”,笑称彼此均是“傻乎乎”。而陈奕迅被指遭刘德华踢走,未能赴四川探访灾区,他笑称能与刘德华一同登上周刊封面感到荣幸,他考虑过参与探访,但自觉不是专业人员,怕阻碍救援工作,所以决定不去。陈奕迅否认曾暗嘲刘德华,“每个人都有不同看法,如果人人坚持做一样的,是无人阻碍得了。”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奕迅 | 谭咏麟 | 刘德华 | 张敬轩 | 陈诗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