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新版电视剧《红楼梦》凤姐人选笃定

  新版电视剧《红楼梦》的选角一直备受关注,而继红楼梦官网公布了秦可卿人选唐一菲后,昨日某网站又公布了王熙凤的扮演者——人艺的青年演员徐菁遥。

  新版《红楼梦》近期才陆续确认秦可卿等主要演员人选,剧组透露将在开机发布会上再次公布一批主要演员名单。
昨天,某知情人士得到一张“新红楼”剧组的独家工作照片,照片中导演李少红与姚笛、白冰及另一位女演员正在低头开会,而此场景应是在演员培训期间或者开拍之前讨论剧情,照片中的这位女演员就是电视剧《荣归》女主角苏冬的扮演者、人艺演员徐菁遥。目前,秦可卿人选已经曝光,能够和“宝钗”平起平坐的也只有王熙凤了。

  据悉,李少红导演支持王熙凤一角由新人来担纲,以徐菁遥的年龄来看,显然不是小黛钗的人选,按她之前出演过的作品分析,徐菁遥属于演技派,扮演二十多岁的王熙凤正合适。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熙凤 | 徐菁遥 | 李少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