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我们和汶川在一起! > 红十字会联合搜狐发救灾倡议

周迅探访受灾小学 与同学互相拥抱场面温馨(图)

  2008年6月12日,彭州,壹基金的终生义工周迅在灾区探访的行程进入第三天,前天(6月10日)上午在彭州市通济镇中心小学与一群小学生见面,她不但带来某公司捐赠的肥皂、洗面奶发给学生,与孩子们唱歌、游戏,更将代表爱心的“星星之火”传到了这里。

周迅在彭州市通济镇中心小学与一群小学生见面

  与孩子们唱幸福拍手歌

  全班同学互相拥抱场面温馨此行探视灾区,周迅关怀的主轴是儿童的身心健康。这是周迅第二次客串老师,虽然她行前特地找心理医师学习简单的心理辅导技巧,可周迅仍然感觉紧张无比。走进六年级一班教室,周迅老师以一首《幸福拍手歌》开场,与同学们一块儿拍手、跺脚,还特意加进一段“如果感到幸福你就抱一抱”,全班的孩子们互相拥抱,场面温馨感人。一首欢乐的歌谣化解了彼此的陌生感,周迅老师现身说法讲述了自己如何克服从小结巴的毛病成为电影演员的故事,鼓励大家不要被挫折打到,而要战胜困难战胜自己!接着同学们各自讲了自己的故事和小笑话,一个小男孩讲述地震中老师如何爱护学生的故事博得了全班的掌声。

与孩子们唱幸福拍手歌
与孩子们唱幸福拍手歌

  周迅与小学生们拍摄“星星之火传爱四川”完结篇 6月5日起,周迅发起了“星星之火 传爱四川”特别心灵赈灾行动,张曼玉、吴彦祖、汤唯等圈中好友与广大普通民众拍摄了传递爱心烛光的视频参与其中,这次周迅四川之行,最重要的目的之一便是要将所有人的爱心传到这里。下课后,周迅与六一班全班同学一起在操场拍摄了“星星之火传爱四川”完结篇,周迅接过蜡烛,再传给了灾区的小朋友们,大家面对镜头挥手微笑,宣告“星星”计划的圆满完结。

周迅表示,星星计划的完结并不代表爱心传递的结束,这份绵绵不断的爱心将永远传承下去,永远给人希望与鼓励。

  周迅将于十一日返京,并公布“星星之火,传爱四川”行动的成果,星星计划全部成片也将剪辑完成。她表示,她会记得再这里看到的一切,继续与她的朋友们如壹基金、OLAY等等一起付出,让这份对灾区的爱和关怀她会持续下去。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