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开心麻花微笑系列作品《倒霉阿翔》 > 开心麻花微笑系列作品《倒霉阿翔》相关新闻

麻花系列之《倒霉阿翔》演出门票“买一送三”

  阿翔-演出门票“买一送三”

  该场演出由《开心麻花》和“搜狐娱乐”共同推出演出票“买一送三”超值优惠活动。

  活动目的:

  给长期以来关注和支持《开心麻花》及“开心麻花俱乐部”的广大会员以回报,听取广大活跃会员对《开心麻花》“微笑系列”的意见和建议,同时争取更多的新会员,特推出《阿翔》演出门票“买一送三”活动,即只需花一张门票的票款并填写简单问卷,即可免费再得三张同一场次同一票价的《阿翔》演出门票。

  参加对象(三个条件满足其一即可):

  1.购买过《开心麻花》“微笑系列”《两个人的法式晚餐》和《阿翔》门票的观众,可凭演出门票或票根获得额外的三张同场同价位门票【套票仅可享受一次优惠】

  2.会员帐户内有积分的会员【按积分从高到低依次选取,先到先得】

  3.搜狐网的注册会员(包含新注册用户),只要正确填写“注册登记表”和“活动调查表”就可以参加该活动。

  活动说明:

  1.报名参加活动的时间:即日-6月13日

  2.活动涉及场次及价位:6月11、13、17、18日,每晚19:30分,【最终出票场次以生成订单时售票情况而定】

  3.本活动与其他优惠活动不得同时使用(含买一张票加50元赠同价位一张)

  4.活动步骤:

  ①在活动结束前成为“搜狐网”的注册会员。

  ②活动发起者须首先:下载并填写《注册登记表》及《活动问卷》发送至活动指定邮箱:kaixinmahuaclub@gmail.com。麻花剧组工作人员将在12小时内回复确认邮件,并提供一个唯一的活动编号。

  ③将《活动问卷》转发给3位好友,邀请其与自己一同看戏。【3位好友均不得是注册的开心麻花俱乐部会员】

  ④获邀的3位好友,须在《活动问卷》中填写本人真实信息和发起人的唯一活动编号,并发送到活动指定邮箱(同上)

  ⑤在核实注册信息及问卷内容均属实后,工作人员将在两日内与发起人联系,确定送票或取票事宜。

  5.同一有效活动编号仅能换取四张演出门票【含一张售票及三张免费赠票】,超出人数不在本活动范围内,同一有效活动编号重复投递以接收邮件的时间的先后顺序为准。

  6. 《开心麻花》主办方电话咨询:(010)51261058,

  《开心麻花》在线MSN:kaixinmahuaclub@hotmail.com(关于规则的疑问,可以直接通过这两个方式咨询)

  演出时间:2008年6月4日-6月22日 19:30 (周一休息)

  演出地点:朝阳九个剧场之大剧场

  买一张票加50元送一张同等价位票价

  票价:500 380 280 180 80 50(学生)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