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梁洛施避谈与李泽楷绯闻 称爱情幸福快乐就好

  身处美国的梁洛施,日前透过律师主动联络东方电影公司,为所拍摄的港片《深海寻人》做宣传——通过电子邮件形式,接受了香港《明报周刊》采访。

  与李泽楷的相恋消息传出后,各种传闻满天飞,有传男方已为梁洛施挑选了巨型钻戒;有传两人已经秘密订婚。对于自己的恋情,梁洛施仍然避忌,有关李泽楷的问题一律不答。不过她坦言自己对恋爱充满憧憬:“我相信每个女孩都有一个自己的爱情梦,我的爱情观很简单,幸福快乐就好,但现在我都是以学业为重,我年纪还小,并没有想过结婚这个问题。”

  谈到与英皇娱乐的官司,梁洛施表示对输赢并没有想太多,只是因为当年母亲代她签下的合约条款“不公正及违背良心”,而且英皇公司经常施压要她做“合约以外极不合理的事情”,因此要法庭声明有关合约无效。对于母亲,梁洛施仍然感谢,表示虽然妈妈只是一个普通的家庭主妇,但是教会自己做人的道理,因此日后会好好报答她。   
(责任编辑: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梁洛施 | 李泽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