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5/11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一千滴眼泪》剧组做客搜狐直播间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10日17:00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组图:《一千滴眼泪》剧组做客搜狐直播间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好,非常感谢大家依然守候在搜狐娱乐播报,收看我们上海电视节的特别节目,我们现在是来自于《一千滴眼泪》的主创人员,欢迎大家,每个人对我们的网友还有前面的很多观众打一个招呼吧。

  姜鸿:大家好,我是姜鸿。

  刘恺威:大家好,我是刘恺威。我在《一千滴眼泪》里面演姜浩天。

  朱茵:大家好,我是朱茵,《一千滴眼泪》里面我演沈欣宜。

  余正:大家好,我是余正,我是这部戏的编剧和监制。

  李倩:大家好,我叫李倩。

  冯绍峰:大家好,我叫冯绍峰。

  何晟铭:大家好,我是何晟铭,我在里面扮演的是万家峰,一个大学生。

  主持人:我仿佛刚才的访谈没有结束过,《一千滴眼泪》这个大概是怎样的故事?

  余正:《一千滴眼泪》主要讲两个女孩励志的故事,沈欣宜新婚职业爸爸妈妈都自杀,男朋友也抛弃了她,同时,她最好的朋友又在舞蹈上因为担心她失足,一条腿断了,从此不能再跳舞,两个跌到谷底的女孩奋发向上的故事,最后找到自己的幸福。

  主持人:我看到现场坐三朵玫瑰啊?

  余正:和玫瑰没有关系好不好。

  主持人:前面我们一直聊玫瑰,围绕这个故事展开了很多的情节?

  余正:对。

  主持人:朱茵在里面扮演最惨的人物,好象跟所有人都有关系吧?

  朱茵:对,其实你看见的所有人跟我的关系都很深的,美兰是我从小的好朋友,因为她长大的时候分开,她是一个非常有钱的千金小姐,从国外回来的姜浩天,我们三个人的爸爸以前生意上有一些来往。

  姜鸿:然后延续到我们下一代发生很多的爱情啊。

  主持人:其实跟家族还有关系?

  姜鸿:对。

  朱茵:所以我们的家庭背景都有关系,延伸到这边,我的好姊妹就是在戏里面唯一一个互相依靠的人,她一直都在我身边。我的保护天使也是我在戏里面当成是哥哥的梦少白,万家辉就是一个在我公司里面做事的一个人,我跟他也有姐弟感情得那种暧昧。接下去留给他们再说了。

  主持人:其实刚才朱茵介绍了一下你跟这些人物之间的关系,这些人物和你们之间有关系吗?

  朱茵:有。

  主持人:我们每个演员说说自己跟对手的关系是什么?

  姜鸿:我扮演的角色因为家里的问题,他们忙着做生意不管她,这个孩子从小就很叛逆,在学校抽烟、喝酒。

  主持人:爸妈不怎么管?

  姜鸿:对,这个孩子很孤独,心灵上孤独,孤独以后形成叛逆的性格,认识了一个学校里面不好的男孩,有次出去偷东西被老板发现,老板追着我打。我拿砖头把老板给砸死了,就出人命了,怎么办呢?那个男孩当时很喜欢我,让我跑掉,我就去国外。等我回来以后我就爱上她。

  主持人:刘恺威扮演的角色?

  姜鸿:对,姜浩天,我跟朱茵是从小长大的姐妹一样,我们戏是在长大以后,他不爱我,他爱的是她。

  主持人:你跟刘恺威是你单恋他?

  姜鸿:对,我们两个婚礼以后他把我抛弃了,找她去了,我的心里怎么办呢?在感情上找不到爱的一个人,家庭又是那样,我天使万家辉他来帮助过我,他是一个特别纯真的一个天使。

  主持人:剧中男生都是天使?

  姜鸿:对,在我最不开心的时候,最需要找人发泄的时候他一直在我身边。我们在海边呐喊啊,这是一种发泄。他为我做的事情都是纯真的,

  主持人:跟你关系最亲密的异性是谁?

  姜鸿:那有三个。里面是像网一样的关系,不是单一的,看了这个人物以后,又想看这个人物,让你感觉这部戏从头看到尾。

  主持人:刘恺威你在剧中跟谁关系最密切?

  刘恺威:刚才刘编剧说这是女人励志的故事,我在朱茵谷底的时候出现,给她带来一个新的希望,天使,所以这个世界没有男人不行,我们原来很相爱,中间有很多的误会,也有很多家庭的恩怨情仇,也有很多其他人的介入。因为我要帮家庭,所以就跟有钱的女孩结婚,可是敌不过珍爱,我还是拒绝她,还是在一起。

  主持人:后来自己又良心发现了?

  刘恺威:对,因为爱情伟大。

  主持人:朱茵在戏中最后一个真命天子是冯绍峰饰演的角色是吗?

  朱茵:我的天使一号跟天使二号其实他们是有血缘的。

  冯绍峰:她到危难的时候我就变成天使一号,她需要浪漫的时候他变成天使二号。

  主持人:我发现这部戏一定吸引人的眼球,女性的一条线,可你发现它不仅仅是一条线,还有其他发展的可能。这部戏当中大部分是在海南拍的是?

  余正:对。

  主持人:每个人几乎晒得比较健康色,里面好象女演员有泳装出演的,还是每个人都有?

  姜鸿:我也有。

  朱茵:我里面也有穿泳衣。

  刘恺威:非常好看,把片花留回去。

  主持人:你穿那个有思想斗争吗?

  姜鸿:有。

  主持人:你还是经过了强烈的思想斗争?

  姜鸿:对,那么好的编剧,那么好的演员阵容,那么好一部戏在那么美的地方拍,我一定要献出自己平生的第一次,所以大家好好看。

  主持人:当然不仅仅只是冲着这个,这里面还有一个亮点,这里面刘恺威你是不是跟爸爸一起拍?

  刘恺威:对,我爸爸来照顾我,来客串一个演员。

  主持人:你是先来,他过来照顾你?

  刘恺威:对,我是先来,我跟他介绍戏。

  何晟铭:剧中他爸爸是冯绍峰的爸爸,生活中是他的爸爸。

  刘恺威:我跟爸爸很久没有一起拍戏,其实我很怀念那段时间,在香港一起拍戏的时候。刚好老板说找我两个一起演,可是戏里面,我们没有什么对手戏。

  余正:因为他爸爸是我偶像。我在想正好,我找刘恺威做男主角,虽然我钱很少,他爸爸总是要来吧。

  主持人:你把这个钱打包一起吧?

  刘恺威:买一送一。

  主持人:冯绍峰这次跟朱茵合作感觉怎么样?

  冯绍峰:她很好,合作过这么多演员当中她属于特别认真的,每次拍我特写,她个小板凳嘟嘟坐在我面前。真的是很少,当然,她也是这样要求我的。

  主持人:你也是这么做吗?

  冯绍峰:我也很自觉的,我说不行我得亲自来,她说对,我也要帅哥。

  主持人:拍对手戏的时候,其实你完全不用在对面跟她带戏?

  朱茵:这是我的习惯,虽然镜头没有拍到你,但是我们的演员也是生活在那个戏里面的,我自己也是演员,我知道演员的需要,如果对手戏的人真正跟你对戏的话,出来的效果一个人好没有用,是看整体,我不知道这个要求是不是高,但是我觉得这样会大家更团结开心。

  主持人:真的要为朱茵鼓掌,这样的好演员大家在一起合作的愉快心情会一直保持下去的,李倩,你拍这个戏的过程当中自己最深刻的感受是什么?

  李倩:关系很纠结,在座每一个人都不是单一的,都是错综复杂的关系。

  主持人:这种纠结你在当中容易入戏吗?

  李倩:会,本来就是生活当中常有的事情。

  主持人:今天我做了这么多剧组的采访,你们是我见到最快乐的剧组,每个人都很快乐,都很开心。

  姜鸿:特别开心。

  大家说:最快乐的是泡温泉。

  主持人:这样的剧组文化,大家对收视一定非常有信心?

  余正:有,我们这个戏没有拍完之前就疯狂抢购,而且作为内地的电视剧居然在海外被炒成这样,创了两个第一,第一个,被欧洲主流电视频道,法国电视台作为主要电视剧播出,他们看了画面说,没有想到中国的电视剧已经达到这个水平,所以想买回去。而且我们跟他们合同上签的要黄金档。第二个是韩国,韩国现在没有签完合约,但是他们也是非常有诚意过来,而且是韩国买回去片子从来没有黄金档播过,我们这部剧是第一部。

  李倩:余先生,我们今晚是不是有大餐吃?

  余正:你不知道吗?已经准备好了。

  主持人:这次来上海电视节,你们有什么期许呢?

  朱茵:希望大家喜欢我们这部新戏,这部戏带给我的感觉,就是我有很多好朋友,让我觉得在内地拍戏、开工,我有想的人会打给他们问候啊,我希望不久的将来会更多机会在内地拍好戏。现在戏不停的开,但是要找好的戏,好的编剧,好的对手是不容易的,我也希望大家有很好的发展。

  主持人:我相信这也是大家共同的愿望,虽然这个名字听起来有一点悲伤,叫《一千滴眼泪》,但是绝对是一个快乐的剧组,所以大家一定要记住《一千滴眼泪》,千万不要错过了,再次感谢所有剧组主创来到我们节目当中,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CL)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