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高群书新片《千钧。一发》首映邀请慰问志愿者

  高群书导演的新片《千钧。一发》确定将在6月12日在成都首映,界时将邀请奋战在灾区第一线的志愿者参加首映活动,支持灾区重建,以电影的艺术感染力鼓舞、抚慰灾区群众,帮助他们竖立信心。

  5.12汶川大地震后,社会各界都为抗震救灾付出了实际行动,诸多影人士除了积极参加捐款、义演等活动,数部反映汶川大地震的电影也进入拍摄阶段,《千钧。一发》则成为第一部被送往灾区的义映的“救灾电影”,虽然影片剧情和地震无关,但是题材属于小人物在危机中如何保持镇静和信心,乐观面对生活,担负起应该尽的责任。

  前段时间,多部表现汶川大地震的电影被社会舆论置疑有吵作嫌疑,对此,《千钧。一发》的导演高群书表明影片选择在成都首映绝非炒作,他说:“如果了解电影主人公原型于尚清以前和目前的真实生活状态,就不会产生这样的联想了。他面对危机的态度和行动力,都值得更多人认识、感受。身心受创的幸存者、救援者面临心理恢复和再建的问题,不能让他们总是停留在悲惨的记忆中。我相信谁也不会对这样的电影产生逆反心理”。

  《千钧。一发》切合当下抗灾重建的氛围,还体现出了电影工作者的社会责任感和关怀意识,希望通过此次上映,不仅为灾区人民送上一份温暖,也能为中国电影的日后发展起到表率作用。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群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