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詹瑞文闹市怒打纸牌莎朗 邀请巿民掷拖鞋发泄

詹瑞文用拖鞋打莎朗
詹瑞文用拖鞋打莎朗

  詹瑞文为宣传舞台剧《男人之虎》,昨日他打扮成剧中造型到旺角行人专用区宣传。对于最近四川发生8级地震灾害,美国荷里活影星莎朗史东,竟然发表言论指地震属因果循环和报应,使内地及香港民众极为反感及不满,詹瑞文特别准备了莎朗史东的人型纸牌,邀请街上巿民向莎朗的纸牌掷拖鞋发泄,詹瑞文又怒打莎朗纸牌,他说:“莎朗说话有点过分,她的说话伤害了香港人同中国人的心,因为她乱说话,我们在此打醒她。”

  言论自由

  詹瑞文表示,不担心得罪荷里活的电影公司,他强调做舞台剧至今,从没有外来压力影响,他指香港是言论自由的地方,就算拿政府作为题材也未曾担心,他说:“就算是到荷里活发展,我也不会靠别人,是靠我自己。”詹瑞文表示,舞台剧《男人之虎》是反映社会时局,为民请命,对社会发生的事件作回应及讽刺,新一辑的《男人之虎》将于6月27日至7月13日,在沙田大会堂连开18场,故事会以莎朗的事件及副局长助理薪酬的事件作题材。詹瑞文笑说:“看看用条裤焗肠需要几耐,需要多少钱。”

  港人出气

  詹瑞文指《男》剧是替港人出气,问他接受莎朗道歉吗?他说:“她道歉是官方式。”至于近日发生的四川大地震,他表示不会说此话题,因为这是天灾,不应拿出来讲。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莎朗 | 詹瑞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