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谁会接受莎朗·斯通的道歉

  莎朗·斯通关于四川地震的"报应"说一出台,就遭到了中国人群起讨伐,不知有多少人骂其冷血、伪善、没人性,洪金宝甚至想搧她一耳光。当时就有人放出话来:"她无需道歉,因为我们不接受。"现在,她道歉了,亲自起草,看似真诚,但是,谁会接受呢?

  又仔细看了两遍莎朗·斯通在戛纳电影节上的这段谈话视频,想看看国内舆论对其是不是断章取义、顾及一点不及其余了,是不是她的谈话中原有可取之处?

  在这段视频中,莎朗·斯通谈到四川地震的第一反应是“有趣”,接下来立刻把这跟西藏问题联系在一起从而有了报应说。
显然,不管她在其他问题上如何对中国示好,她都是一个在意识上对中国带有强烈偏见的人。

  在整个好莱坞明星圈里像她这样的人不止一个,有的比她还偏激。大导演斯皮尔伯格不就因为达尔富尔问题退出了北京奥运会开幕式的顾问团吗?在好莱坞明星当中,是很有些人以反华为时尚的,像理查·基尔就经常在公开场合发表反华言论,支持藏独,抵制北京奥运。但实际上,他们对西藏了解多少?对中国又了解多少?在他们貌似正义凛然的政治主张之后隐藏着多少无知和偏见!

  从莎朗·斯通到理查·基尔等众多好莱坞明星,都是以灾难之后的巨额捐助标榜自己的慈善之名的。从非洲扶贫到艾滋病研究,他们都慷慨解囊。印尼海啸之后好莱坞还曾组织了一场声势浩大的慈善义演,知名影星几乎悉数参加。但你看这次汶川地震,有哪个好莱坞明星掏出了一分钱?

  灾难面前人人平等,不分种族、贫富与贵贱;同样,在灾难之后的慈善援助也应如此。那些戴着意识形态偏见的有色眼镜看中国的人,即便以施恩的心态掏几个钱,也是一种伪慈善。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莎朗 | 斯通 | 基尔 | 理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