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视剧《旗舰》将在央视一套黄金时间首播(图)

  搜狐娱乐讯 由中央电视台影视部、海军政治部电视艺术中心、武汉影视艺术传媒有限公司和北京华录百纳影视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32集电视连续剧《旗舰》,将于6月15日在中央电视台第一套节目黄金时间开始首播。



  电视剧《旗舰》以九十年代的海军东江基地为主要场景,讲述了郑远海、陈建军和南克江等年轻的海军军官,如何成长为思想观念和综合军事素质过硬的当代海军复合型人才的励志故事。该剧塑造了以鲁淮成为代表的高级将领严谨正直的领导作风以及富有人格魅力的军人形象,体现了在新的军事变革中,中国人民海军的战斗形象和精神风貌,讴歌了当代海军官兵在迎接时代挑战,适应祖国需要的前进步伐中,具有的强烈使命感、事业心和探索精神。



  电视剧《旗舰》故事生动感人、情节曲折跌宕、人物性格鲜明、场面壮观宏大。该剧还首次展示了人民海军的最新装备、武器,以及作战、巡逻护渔、海上救援、打击国际海盗和舰艇编队出访国外等壮观场面,让观众充分领略当代人民海军的风采。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