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郭晓冬济南会“家乡父老” 做客电视节目


  6月5日,因为电视剧《谁懂我的心》将在济南播出,作为主演的郭晓冬和杨雪一起来到泉城,为该剧的播出宣传造势。 当天,郭晓冬不仅接受了《济南新闻》、《女人花》等节目的采访,还同时做客济南电视台收视率颇高的访谈节目《有一说一》,坦言自己虽为山东人但第一次到济南的郭晓冬称,此次与济南媒体打交道感到格外亲切,也有很多临沂的媒体朋友与郭晓冬现场认亲,场面热闹。 做客《有一说一》节目时,郭晓冬再次讲述了自己坎坷的奋斗史,另外,还与主持人一起做起了心理游戏,得出的答案也叫大家惊呼准确。

在互动环节里,郭晓冬还首次在访谈节目中高歌了一曲家乡民歌,带领观众们一起回归最朴实最浪漫的一个情感世界。据悉,电视剧《谁懂我的心》首轮在上海东方电影频道播出,收视率在当时排名第一位,此番将在齐鲁大地播出,也是郭晓冬的家乡,让大家对于该剧的收视率更充满信心。

(责任编辑:寂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