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汶川新家庭 > 最新日志

李亚鹏呼吁组建汶川新家庭 王菲抱起伤童亲昵

  昨日,李亚鹏王菲夫妇现身浙江省儿童医院,探望在那里接受救助的灾区儿童。鹏菲夫妇原定15点抵达,谁料想中午就完成了探访,让欲捕捉王菲身影的两岸三地媒体扑了个空。浙江省儿童医院院办章主任告诉记者,王菲完全没有天后架子,为人非常亲切。昨天下午,李亚鹏还召开了“汶川新家庭助养计划”发布会,不过,王菲没有出席。


  发布会一开始,李亚鹏先对在座媒体弯腰鞠躬,说了句“抱歉”:“因为害怕孩子们被打扰,我们把探望孩子的时间提前到了中午。这里先说对不起,特殊情况特殊处理,并没有‘耍人’的意思。”而在回答王菲为何没有出席发布会的问题时,李亚鹏解释道:“这两年来,我具备了许多做慈善的经验,所以对这方面很了解。可我太太来干嘛呢?难道给大家唱歌吗?”李亚鹏再次强调希望通过媒体的力量来推广“汶川新家庭”计划。

  记者随后从浙江省儿童医院院办的章主任处了解到,昨天李亚鹏一行约12:50抵达医院探访,13:40离开。

此次鹏菲夫妇特地带着鲜花和小粽子等礼物探访了18位灾区儿童,当王菲看到一个一米五几的小孩时说和自己的女儿差不多高,而李亚鹏在得知这个孩子11岁时,也开心地说:“太巧了,我女儿(窦靖童)11岁半。”探访期间,王菲还抱起一个孩子,连赞“好可爱啊”!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亚鹏 | 王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