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我们和汶川在一起! > 红十字会联合搜狐发救灾倡议

张曦文心系灾区 送书助养将爱心进行到底

  5.12四川地震灾难中受伤的一个个年幼的生命,牵动了很多人的心,同样也牵动着青年演员张曦文的心。灾后频繁参与各种赈灾义演和献爱心活动的张曦文近日在接受电台采访时不仅慷慨解囊为灾区儿童捐献书籍,同时更是表示自己希望认养一名来自青川县的孤儿,资助这名孤儿从现在直至完成学业的全部生活费及学费。

张曦文心系灾区
张曦文心系灾区

  张曦文表示四川遭受的这场巨大灾难让她留了很多泪水,也带给了她很多感动,听到孩子们说要读书的心声,到帐篷学校的建立,她一直想为孩子们做点事情。当得知电台的捐书倡议时,她觉得自己必须第一时间加入到捐书的行列中。她希望孩子们能从书籍里学到有用的知识,学会坚强、勇敢,她也相信书能带给他们更多的力量。

  同时曦文还表达了自己想做一名称职“爱心妈妈”的决心,曦文很认真地说:“希望红十字会可以帮她找到一名适合助养的孤儿,本来希望可以领养一个孩子但是因为自身条件并不符合领养的规定,所以只能助养孩子了,希望可以尽自己所能,为他们抚平伤痛,解决他们在日常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帮助他们重新振作!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曦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