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梁洛施继续潜水 李心洁《深海寻人》挑大梁(图)

  中新网6月6日电徐克新片《深海寻人》上映在即,主角之一的梁洛施继续缺席,连原本两人各拍一幅的海报,都因梁洛施未出席拍摄,只好由李心洁一人独挑大梁。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梁洛施因合约问题暂时仍无法参与《深海寻人》宣传工作,因而重心只能放在李心洁身上。原先电影公司打算让李心洁与梁洛施各拍一款海报,在拍摄当天也租好摄影棚、找好摄影师、化妆师等,但左等右等,就是不见梁洛施出现,李心洁也只好顶替梁洛施,以梁洛施的阴沉气质再拍一款海报。
不过因李心洁和梁洛施在戏里角色差别很大,最后导演仍决定不用李心洁模仿梁洛施的海报。

  李心洁表示,她与梁洛施因拍摄《深海寻人》成为好朋友,她也很欣赏梁在该片的演出。对于梁洛施因合约问题未现身拍摄海报,李心洁觉得有些可惜,因梁很有天份,希望有机会可再碰面。至于电影公司坦承,梁洛施未拍海报,宣传效果将打折,会继续与梁洛施方面联络,希望她配合宣传。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梁洛施 | 李心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