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搜狐娱乐先锋人物

【5.12责任中国】对话敬一丹:媒体责任远未完

返回首页
没想到不是我为孩子擦眼泪,而是孩子帮我把眼泪擦干……不仅仅是要完成一个节目,更是要对这些孩子有着命运的牵挂。
张泉灵在现场的报道可以说非常准确、到位、得体。而小萌做的节目很安静,但却有着一种无声的力量和悲壮,我每每回想她在前方的一些片段都会落泪。
和部队一起赶往震中灾区,传达真实影像的镜头后面,就是我们的记者。
这次报道的高度透明以后可能会是一种常态
敬一丹,央视,众志成城抗震救灾,媒体人,先锋人物,搜狐娱乐
  从坐镇后方到探访灾区,焦虑、矛盾、愧疚、感动……这些难以名状的情绪一点一滴地积聚在她的心里。作为一个普通人,她时刻牵挂着灾区人民;而作为一个媒体人,她又时刻都在思考该如何为灾区人民做得更多、让我们懂得更多。
敬一丹,央视,众志成城抗震救灾,媒体人,先锋人物,搜狐娱乐
   二十多天来,敬一丹第一次在媒体面前倾诉她这段时间的所见、所闻和所想。在搜狐娱乐近两个小时的采访中,敬一丹数次落泪。尤其在说起灾区孩子们的时候,她如数家珍般向我们讲述了一个又一个亲历的故事。至今,那些孩子的姓名、年龄、家乡,还有那一张张稚嫩的脸庞,她仍清晰的记得。“这将是我职业生涯中最难忘的一次经历。大难当头,媒体最重要的就是要传递力量和勇气。而接下来的日子里,我们更要有大气长远的谋划。我们不仅要看到孩子们在废墟上擦干眼泪,更要看着他们健康的长大。这是媒体的责任!”
返回首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敬一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