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郑融说漏嘴:薛凯琪有房祖名护花(图)

  前晚(6月4日晚)郑融录像《劲歌金曲》,被问到好姐妹薛凯琪(Fiona)近日出现“3男伴月”的绯闻,郑融说林孝贤搂着薛凯琪的腰,是因现场很吵,而且说漏嘴“有房祖名在旁,哪有人可以追薛凯琪?”间接踢爆好姐妹的恋情!

郑融大曝好姐妹薛凯琪情事

  前晚郑融、周柏豪、陈晓东(东东)、黄耀明、张信哲、吴克群等歌手录像《劲歌金曲》,郑融与周柏豪合唱新歌《一事无成》,柏豪表示与师姐舞动合唱很紧张,怕自己的表现拖累对方,郑融即实话实说:“他令到我好紧张,他很害怕和我有交流,没什么舞步……”柏豪听完,面露尴尬神色。

  东东避谈柏芝

  谈到好姐妹薛凯琪被指在日前的派对上1拖3(房祖名、林孝贤、方大同),并与林建岳之子林孝贤搂腰亲密聊天,在现场担任“目击证人”的郑融表示,2人的相片应是拍摄角度问题,加上现场很吵闹,笑言难道要用手语沟通?问她觉不觉得林孝贤有追薛凯琪之意?郑融即口快快说,薛凯琪全程有房祖名护花,“不是啦,怎么会?整天有房祖名在旁边。

(有祖名在,所以林孝贤不敢追?)当然!你指祖名会允许吗!”郑融表示与林孝贤只是打招呼的普通朋友,自称性格慢热,不会被人拍到较亲密的照片,又觉得被列入绯闻树枝图的人物,一辈子都洗不掉,所以她对自己的绯闻人物会避忌一点。

  东东新歌《无仇无怨》成为冠军歌,他即将到北京举行国语新碟发布会,发布会早前因未准备好,以及四川地震而两度延期,他又指新碟定单已过10万张。此外,东东某歌迷家族经营药物批发,早前带同歌迷给予的药物到绵竹市灾区探访。谈到旧爱张柏芝被指搬回娘家,东东即说:“不要问我,问她家人吧。”节目录像期间,陈志云入厂做观众,一度与崔建邦同坐。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融 | 薛凯琪 | 林孝贤 | 房祖名 | 柏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