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众星用爱心延续这是漫长的工程

  爱心延续这是漫长的工程……当大批明星结束灾区之行相继离开后,李琼、章子怡、濮存昕、王小丫等明星还在积极为受灾群众贡献自己的力量。

  昨日下午,记者连线采访李琼,她正在广元灾区慰问受灾群众。参加完由本报和中国扶贫基金会联办的“庆祝六一特别节目”之后,李琼便于当晚以志愿者身份来到汉旺镇慰问。
接下来,先后又到北川、青川地震重灾区一边捐款捐物,一边为一线抗震救灾的官兵演唱歌曲。而“爱心大使”濮存昕已经在灾区连续工作了8天。他在德阳慰问时发现帐篷里的孩子们上学太热了,于是又花了2万多元,买了100台电扇送到了学校。濮存昕认为,明星献爱心不是三分钟热情就结束,而应该利用公众形象为赈灾做更多事情。

  王小丫是一个心细而低调的人,她计划点对点地资助几个灾区孤儿,从小学一直供养到大学毕业。与此同时,章子怡的爱心也在继续进行。章子怡也在利用自己的国际影响力,继续努力筹款。据了解,章子怡已为四川地震筹得善款400万元人民币,不久将送到灾区。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章子怡 | 李琼 | 濮存昕 | 王小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