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章子怡戛纳流泪募捐被指是作秀 网友替其喊冤

  著名主持人陈鲁豫深入四川震区录制赈灾节目,却被网友指责其作秀;章子怡(官网,子怡空间)在戛纳为募捐泪流满面的新闻,也被自称在戛纳采访的记者指有作秀的嫌疑。对此,有网友呼吁,应该给明星慈善多留些空间。

章子怡在戛纳募捐(资料图)
章子怡在戛纳募捐(资料图)

  在本次戛纳电影节上,华语电影人举办了很多赈灾活动,其中章子怡在募捐活动中痛哭。但这两天有自称在戛纳采访的内地记者,在网上发表《章子怡,请别利用赈灾来作秀》的文章,大爆章子怡的赈灾“内幕”,文章称:“章子怡上周末就到戛纳了,这两天华语媒体、中国电影的活动都邀请了她,都设有赈灾募捐的单元。她自己不出席,因为明星太多,她出不了风头。却偷偷给我们这些中国媒体记者发邀请函,让我们在21日早上去她独办的募捐活动。”

  对于章子怡利用赈灾作秀的说法, 更多的网友则表示公众为明星慈善设立的“高门槛”叫冤,“明星低调,有人说你不捐款;捐了,又有人说你捐得不够,言语恶毒;捐多了,又有人跳出来说你作秀,你们到底让明星怎么做?应该给他们多一些空间,无论如何,他们捐钱了,起到他们应该有的表率作用了。”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章子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